“小孩儿闯入BBC连线直播”网民笑翻(视频)(组图)

发表:2017-03-1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孩儿闯入BBC连线直播”网民笑翻视频)
“小孩儿闯入BBC连线直播”网民笑翻。

韩国总统朴槿惠遭弹劾案,宪法法院10日宣判成立,引起全球密切关注。在紧张地观看情势发展时,英国广播公司(BBC)一段连线访问视频,两娃儿入镜直播,让全世界观众不禁捧腹大笑。

韩国釜山大学(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美籍教授凯力(Robert E.Kelly)10日在家中接受BBC视讯专访,正在认真讨论朴槿惠总统下台后的南北韩情势时,一名年约3岁的小女孩,突然一边扭动一边晃进房间,走进凯利教授旁边,好奇地看着镜头,还开心地吃着手中的点心,让镜头前的教授超级尴尬。

“小孩儿闯入BBC连线直播”网民笑翻视频)
凯利教授的韩裔妻子即时出手将两个小皮蛋被拖出房间,解救尴尬爸爸。
(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主播和教授还不知所措时,竟然又有一名小宝宝“驾驶”学步车,开开心心跟着滑进房门,眼看越来越失控,此时听到凯利教授的韩裔妻子金正娥(Jung-a Kim,音译)一声声惊呼,以滑垒姿态“唰—”地冲进书房,赶紧将2名意外闯入连线直播的小朋友,拉出房间,动作俐落。凯利太太接出小孩后,还“敬业地”低身将房门关起来。凯利忍不住笑了。

通韩文的网友可能会发现,片中两个小皮蛋被拖出房间时,有用韩文喊:“妈咪,为什么?”,原本是严肃的新闻,被小孩搅局后,让很多网民捧腹大笑,并纷纷留言表示:有趣了,即使看了10遍还是忍不住大笑,有的网友还希望以后所有新闻都这样。一起来看这位“忍者”妈妈解救尴尬爸爸的搞笑影片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