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婿家族被指与安邦达成4亿美元交易

发表:2017-03-15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女婿库什纳家族旗下一家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将可能获得来自安邦集团4亿美元的投资。

彭博新闻报道称,这笔位于纽约第五大道666号的41层房产协议总价值达40亿美元,正在寻求更多的投资者,安邦保险是投资人之一。如果协议达成,库什纳家族企业将从安邦集团获得4亿美元的现金,并保留大楼零售部分20%的股权。

外界认为,库什纳为川普在大选中获胜提供了关键的竞选支持。川普入主白宫后,库什纳成为川普身边的重要顾问。

白宫对此作出回应表示,库什纳本人将回避有可能受到质疑的有关事务。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周二(3月14日)在记者会上说:“虽然贾里德·库什纳本人不拿白宫的工资,但他像雇员一样遵守规则,并通过政府操守办公室做了大量的工作以摆脱自己的利益冲突。”

库什纳公司的发言人尤勒斯(James Yolles)表示,库什纳已将第五大道666号的股份出售给家庭成员,因此这次交易与他在白宫的角色没有利益冲突。该集团说,有关这一大厦的交易尚未达成。

安邦集团则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彭博新闻称,安邦集团具有中共官方背景,安邦此前在美国的投资曾引发对国家安全的忧虑。该集团董事长吴小晖是已故最高领导人邓小平的外孙女婿,董事会成员陈小鲁是已故中共元老陈毅之子。

2014年,安邦以19.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著名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受到国际关注。去年,安邦向对冲基金黑石支付65亿美元收购16处高档房产。安邦还曾出资140亿美元竞标喜达屋酒店国际集团,但去年4月突然退出,称出于市场因素考虑。

安邦与中国权贵关系示意图
安邦与中国权贵关系示意图(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