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称自家门前意外撞死妻 警1年后控其谋杀

发表:2017-03-25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5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麻州昆市55岁华裔男子周岩龙(Yan Long Chow,音译)去年9月在自家车道撞死其妻子李真(Zhen Li,音译)并声称是意外事故,但是警方经过调查后认为是蓄意谋杀。目前该男子被控一级谋杀罪,于周四(3月24日)首次出庭,但他对谋杀指控拒绝认罪。

诺福克郡检察官23日表示,被告与妻子因他赌博吵架后,涉嫌反复用车碾压妻子四次。

昆市警方早前资料显示,周岩龙9月2日驾驶丰田厢型车在位于沃乐斯顿(Wollaston)家外的车道上倒车,撞上并且辗过李真,致其当场死亡。警方当天接到周岩龙电话报警,于下午2时26分赶往现场。报警时周岩龙表示他开车撞上房屋,李真被甩出车外。然而警方现场发现房屋没有任何损伤,后来周岩龙又改口称当时迷糊失控,撞上了李真,然后倒车,向前开,又再次倒车。

诺福克郡助理检察长拉力(Adam Lally)在庭上形容52岁的受害者李真的尸体伤势骇人,包括头骨和大脑暴露在外,心脏在体外被发现。法官制止了检方进行进一步描述。周岩龙则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

根据法院资料,案件发生前,周岩龙和李真已经离婚但仍住在一起。两人30年前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不过李真早前已计划离开周岩龙回国。李真在案发当天还因周岩龙去赌博消失了两天十分不高兴。周岩龙的律师庭上表示,李真的死亡是一个“悲剧的意外”。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