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采金者涉嫌非法采矿在加纳出庭(图)

发表:2017-03-28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纳西部地區的首府塞康第─塔科拉迪(Sekondi-Takoradi)(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加纳西部地區的首府塞康第─塔科拉迪(Sekondi-Takoradi)(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3月28日讯】五名涉嫌非法采金的中国公民星期一(3月27日)在加纳西部的塞康第高等法院出庭。

辩护律师试图为五名中国公民和另外参与采矿活动的当地人争取保释,但是保释请求被法官拒绝。他们将于4月10日再次出庭,在此期间仍将被拘押。

加纳西部地区警方在接到举报后于3月24日在安科布拉河流域逮捕这几名涉嫌非法采矿的中国人和加纳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加纳国土资源部长约翰·彼得·阿梅乌星期一紧急会见中国驻加纳大使和来自中国广西的官员,请中方一同解决中国公民在加纳非法采矿的问题。

报道说,广西是中国非法采矿者的重要来源地。

加纳媒体说,中国人在当地的非法采矿活动在过去十年来变得愈发猖獗,重型机械的使用和一些小规模的采金活动污染了当地的主要水源。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