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看不得的面相:印堂发黑 恐有血光之灾(图)

发表:2017-04-05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看不得的面相!印堂发黑恐有血光之灾
印堂是指命宫,是观面相的关键之一。(图片来源:Pexels)

印堂”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古装剧中算命的,或是随便街头巷尾逛一圈儿遇上个算命的,大多便以“施主你印堂发黑,恐有血光之灾矣”而开篇开业。而从印堂之形状气色观一个人的命运祸福,其实也是非常有科学道理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从印堂看祸福。

1、命宫光明,超群之士。印堂开阔,手操大权。

所谓命宫,就是印堂。顾名思义,印堂就如生命之宫般在面相中起的作用是决定性的。命宫一片光亮开阔者,大多心胸坦荡眼光长远,胸有大志有王者风范,能够做出一番大事。从相书上来说,印堂生得开阔光明,便如大开了人生的胜利之门,其人自然容易发运,若是其他部位生的好,便是大贵之相。

2、印堂色明,升官发财。

正常的印堂应是肉黄色,有点明明的黄色者,大多心情愉快,而黄色代表富贵,说明最近有官场升迁或有财气上身。

3、红光满面者,春风得意,多逢吉事。

所谓面相,其原理是从一个人的长相,行为习惯,以及他的气色来判断一个人。而红光满面者,一般身体健康,做事如意,心情快活,所以就直接显现到了脸上。不过这红,指的是偶尔的红,是因喜事所激发的红。若是长年累月都泛红的话,那就要小心了,多半是高血压或是心脏血液循环方面出了毛病,一定要及时看医生。

4、印堂发黑,离死不远。

从医学健康上来说,如果有心事或是不良信息影响,命主便会因此而脑组织运转不正常,从而其脑波及脑压也不正常,便会出现青、赤、黑之气色。所以说,脸色印堂发青发暗或发黑者,身体必不健康,事必不顺,心情必不佳,正处于多事之秋,一般会有口舌是非、小人损财和灾变之故,一不小心就会大难临头,祸端多多。如果再加上两眼无神的话,可能会有血光之灾或火灾。

5、酒樽气恶,酒色忘身。嫔门色开,欢娱妻妾。

一个人眉眼之间充满淫邪之气,这样的人,必是酒色财气花天酒地之人,若是不改,大多伤身,事业不成,后果堪虞。

6、女子印堂过宽者,为人单纯,容易被骗。

对于女孩子来说,印堂一指半宽左右刚好。若是过宽,说明此人比较开朗开放,没有主见,是个头脑缺根筋的人,很容易被骗。所以亲人中如有此类印堂者,一定要从小教其注意保护其身。

7、印堂太窄者,心胸狭窄,运道不通,寒酸贫贱。

所谓太窄,是指仅有一指宽左右,此类人一般喜欢钻牛角尖,凡事想不开,生活苦闷。个性上还比较急躁好胜,总是情绪化,得失心太重,以致总蹙眉头,更显得眉间显窄。这类人不仅很难开心起来,而且难成大事,多一生贫贱。更有甚者还有眉毛连在一起“没有”印堂者,此类人不仅贫寒孤苦,而且难以长寿。

8、两眉锁印者,事业多破败。

所谓的两眉锁印是指两眉间距不到二指宽,经常眉头锁起,愁眉不展的样子。两眉锁印的人一副想不开、不开朗(心有千千结)的样子,此类人大多个性急躁情绪化,喜钻牛角尖,往往会因此而影响思考能力,以致出现脑筋短路的现象,最终又因过于好强而造成事业上的破败。

9、印堂有竖纹者,大多心事重重,心绪不宁。

此类纹路的生成,往往是因为命主性子不够开朗,多忧愁劳苦,经常皱眉而形成的。若是竖纹太多者,则说明此类人喜欢杞人忧天,神经质易招人怨厌。不过若是青少年便有此类纹路的话,学非所用,读书不成,功名无望。还要小心会有违法犯罪的倾向。若是到了中年以后还没有长纹的话,则说明此人很少动脑筋,不喜欢做深度的思考,也是难成大事者。

10、悬印破印者,招灾刑克。

印堂的竖纹像悬着的针者,也叫悬针纹。是凶纹。相书上说的是,不止会招灾,而且会刑妻克子,到了中年,还会有破败不测之祸。是需要小心化解的类型。

11、好印堂的条件。

一要平整宽齐,二则两眉间不可冲印,也就是没有杂毛,三则无恶纹恶痣,要像印章一样四四方方的,要有二指宽左右。

12、好印堂的命相。

少年人印堂光润如镜,宽广平满,必定少年得志,学业有成。中年人印堂有势,运势亨通顺畅,处处有贵人扶助。晚年印堂好,快乐无忧,安逸而清闲,附庸风雅得享晚福。

如文中所说,印堂在面相之上是起着决定性作用的,若是印堂不好,其他五官再好,也终究不行。若是印堂生的好,五官不好,尚可进行一定的纠正。总之,命宫之相,小看不得。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