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被疯炒 域名“xiongan.com”喊价176万(图)

发表:2017-04-05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雄安新区相关的域名被炒至“天价”。
与雄安新区相关的域名被炒至“天价”。(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5日讯】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传出后,不仅引发新一轮炒房热潮,就连与之相关的域名也被炒至“天价”。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雄安新区的热火已从线下延烧到线上。

在万网的域名交易平台“米店”上,“xiongan.com”这一域名的价格被喊道176.4万元。

域名领域知名投资人“队长”表示,170多万,已经属于天价。“队长”介绍说,域名交易是没有标准衡量的,目前“雄安”变成了一个地名,而地名的价格一直偏高。域名“xiongan.com”一直没经过转手,“之前域名所有者将域名抵押贷款,进行了金融投资。(设立雄安新区)新闻一出,域名所有者将域名进行了赎回。”

域名交易业内人士“小平”则表示,“它只是碰上了社会热点,水分非常高”,“按照业内的行情,这个域名是肯定卖不到这么多钱的。保守估计这个域名应该在30万元以内。”

不仅xiongan.com,阿里云万网上显示,xiongan.cn、xiongan.site、xiongan.net这样的域名,也已被注册。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