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从恩格斯遭遇看中共官员忏悔谬误(图)

发表:2017-04-30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30日讯】近日,陆媒的报道称,在已披露的22个落马的中共官员忏悔录中,发现有12人在忏悔录中将“交友不慎”作为自己腐败的原因之一,言外之意是,他本来是个好人,都是被不好的“朋友”拉下水的。占比达到54.5%。此事,已成为受关注的话题。

其实,在中共已公开查处的贪腐大案、要案中,与贪腐的中共官员形成利益共同体的所谓朋友,为数绝不仅54.5%。

中共前常委周永康与刘汉、中共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与徐明、中共前铁道部长刘志军与丁书苗等等。可以说,中共官员与商界人士共同贪腐是中共体制的通病。而很少有中共官员知道,这个通病是中共本身的遗传基因所致。

文正:从恩格斯遭遇看中共官员忏悔谬误
落马高官薄熙来、徐才厚和周永康(网络图片)

在中共的党章中,明文规定:中共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而所谓的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按中共的宣传所说,有两人,一个叫,马克思、一个叫恩格斯。从有关历史资料中,我们看到,早年的马克思。他曾经有基督教的理想,马克思在《一个年轻人在择业前的思考》中写道:“宗教授予我们所有人向往的理想。他为全人类牺牲了自己。谁敢否认这一点?若我们选择的职业,能让我们把自己最好的给予人类,我们就不会在其重压下蹒跚行走,因为这是献给万物的牺牲。”但并没有付诸实践。

他与其父的通信证明,他花费了大量金钱用于娱乐,并因此导致他与父母之间无尽的矛盾冲突。在这种情况下,他可能已陷入一个秘密撒旦教组织的罗网,(Satan--撒旦,是基督系宗教里的恶魔之王。)并经历了献祭仪式。撒旦能在其教徒纵欲狂欢的迷幻中显现,并能通过他们的嘴说话。当马克思宣称:“我要向上帝复仇”时,他显然就是撒旦的代言人。

当马克思已成为撒旦的代言人时,小他两岁的恩格斯认识了他。

恩格斯父亲老弗里得里希是工厂主,虔诚的基督徒,带有普鲁士贵族血统。母亲心地善良,遵守礼教,喜爱文学和历史。1837年,恩格斯被父亲命令从中学辍学,到营业所学习其厌恶的经商。1842年深秋,恩格斯告别家人,来到英国曼彻斯特的“欧门—恩格斯纺织厂”当总经理。就是在这段时间,他认识了当时《莱茵报》主编的马克思。

刚接触马克思的恩格斯,对马克思的印象是这样的:“谁在追求野蛮的目标?一个来自Trier(马克思的出生地)的黑暗之人,一个显著的怪物。他不行,亦不走;他用脚后跟,伴着肆虐的狂怒跳起,似乎想抓住广阔的天幕,再把它扔到地上。他在空中长伸双臂,握紧邪恶的拳头;他的狂怒从不平息,就像有一万个魔鬼通过他的毛发占有了他。”

从马克思主义给人类社会造成的深重灾难来看,刚接触马克思的恩格斯对马克思的这个判断是很准确的。但是,拥有大学哲学博士文凭的马克思,对只有中学肄业学历的恩格斯来说,可能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这也可能是恩格斯交友不慎的原因之一。和有一万个魔鬼附体的马克思交友后,恩格斯一生的恶运就开始了。

早年的恩格斯对撒旦的危害十分清楚。在《基督哲学家Schelling》一书中,恩格斯写道:

“可怕的法国革命之后,一个全新的邪灵进入了一大群人;无神论以无耻、精致的方式,嚣张地抬头,让你觉得《圣经》的预言已经实现。让我们看看《圣经》如何描述末世的无神论景象吧。《新约.马太福音》中,耶稣说:“许多伪先知将涌现,迷惑众人。因为不法之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渐渐冷淡了,但坚忍到底的,必将得救。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日才来到。”

恩格斯还写道:

“这种对主的漠视和冷淡,跟我们没多大关系。不,它是公开宣言的敌意,现在,在所有宗派、团体当中,我们只有两个阵营:基督和敌基督....我们看到了众人中的伪先知......他们走遍德国,企图侵入所有地方;从一个城镇到另一个城镇,他们背负着魔鬼之旗,在市集传授撒旦的教义,诱骗可怜的青年,目的是将人们投入无底地狱的最深处。”

恩格斯,这个让人们警惕撒旦的人;这个意识到危难、流泪祈祷的人;这个认为马克思被万魔附体的人,与马克思交友后,竟变成了马克思最亲密的合作者,共同为魔鬼撒旦而害人。这是恩格斯一生最大的悲剧。因为,他已和马克思一起被撒旦投入了无底地狱的最深处。

另外,由于马克思基本不赚钱养家糊口,为了满足马克思一家充裕的生活条件,恩格斯前后四十年不遗余力地资助马克思,其次,马克思不仅无偿剥削女仆海伦,还要强迫其充当性奴,产下私生子。要恩格斯替罪,私生子用恩格斯的名字命名,由恩格斯寄养在工人之家。

这件事里,还有一个因果报应的情节,恩格斯临终时,不知是出于对自己与马克思交友后的作为的悔悟,还是出于对马克思的报复,他把关于马克思有一个私生子的丑闻告诉了Eleanor,她是马克思最喜爱的女儿。当Eleanor确认这个丑闻是真实的后,她崩溃了。正是此事导致了她的自杀。

恩格斯和马克思早期都信神,受撒旦的蛊惑后,其结局只能是被撒旦投入了无底地狱的最深处。说到底,他俩都是撒旦的牺牲品。

再回到中共官员所谓的交友不慎的话题。那些与中共官员交友的中国商人的结局又如何呢,

首先,我们的清醒的认识到,中共本身就是一个被撒旦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那些中共官员都是被撒旦打下了兽印的人,这一点,在《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说的非常清楚明白。在现实中,也表现的相当清楚明白。只是有些人受中共宣扬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毒害,难以分辨而已。

我们仅举一例来看。周永康案与四川商人刘汉案的比较。

四川商人刘汉是与周永康交友后才大发财的,因有周永康撑腰,犯罪手段凶残。

周永康有杀前妻的犯罪嫌疑,还犯有组织工业化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基督教徒、异议人士的器官牟利的滔天罪行。

刘汉一伙的罪行与一般罪犯比较是不小,但与周永康罪行比较就要小得多。

中共对周永康判的是无期徒刑,刘汉及其同伙刘维、唐先兵、张东华、田先伟被执行死刑。相比较而言。周永康是不是更应该也被执行死刑。

但是,周永康是中共组织的人,也就是撒旦的人,撒旦还要利用他,就要保他不死。刘汉及其同伙对中共没利用价值了,就得死。

而且,如果刘汉不与周永康交友,结局可能不至死罪。从这一点来看,与中共官员交友的商人受害更大。他们更应该忏悔交友不慎,与中共官员交友,使自己无法无天,犯罪无底线。一旦与之交友的中共官员落马,就可能把命丢。

类似周永康案与四川商人刘汉案的事例相当多。其共同点是,与中共官员交友的商人不仅会损财,而且会入牢狱、会丢命。最可悲的是,最后还会和这些中共官员一起被投入了无底地狱的最深处。

说到底,中共官员和那些与他们交友的人都是附体中共这个组织的撒旦邪灵的牺牲品,就像当年马克思和恩格斯一样,最后,被撒旦利用完了后,都会被投入了无底地狱的最深处。

那些忏悔交友不慎的中共官员,最应忏悔的是不该加入中共这个邪教组织。那些想利用与中共官员交友牟利的商人,也应赶快打消这会引来杀身之祸的念头。两者都应退出中共,才能免于被投入无底地狱的最深处的最终结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