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且招聘增加!加拿大十佳工作排行出炉(图)

发表:2017-05-04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薪且招聘增加!加拿大十佳工作排行出炉
加拿大。(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5月4日讯】Indeed.ca根据年薪至少7万元(加元,下同)的工资水平以及2013—2016年期间的招聘岗位增幅,评选出网站年度加拿大10佳工作。网站高级副总裁迪阿西(Paul D’Arcy)表示,原以为排名会更多体现出加拿大经济的多元化,没曾料到科技类职业就业增长如此强劲,令人有些吃惊。

据报道,Indeed.ca找工网站2017年加拿大10佳工作排行榜显示,今年加国年薪7万以上的10佳工作中,科技类工作占了三个,分别为:全栈工程师(Full stack developer),平均年薪80,268元;DevOps工程师,平均年薪97,739元;后端开发工程师(Back End Developer),平均年薪77,853元。

其它上榜的工作有:房产经纪,平均年薪108,741元;Android开发员,平均年薪86,749元;市场数据分析经理,平均年薪94,360元;用户体验设计师,平均年薪80,815元;IT安全专家,平均年薪80,969元;视光治疗师,平均年薪105,790元;Python开发员,平均年薪85,675元。

各行业都渴求科技人才

迪阿西认为,造成这一现象有两个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所有企业都在实际转型过程中,正日益电子化。过去可能是只有科技类公司才有软件工程师和其它科技岗位,现在是每家公司都需要这样的人才,造成需大于供和人才供应不足。这类工作多是好事,既能推动创新,也反映出加拿大经济正日益受知识科技型工作的驱动。

有趣的是,这类工作所需软件、数据以及分析知识和技能,很难定义,不是只学一个学位就能掌握的,得通过不断自学和自我培训才能掌握。一旦掌握后,价值惊人,在经济所有行业中都有就业机会,而不再像过去只局限于科技业。具备这类技能的人,现在会感觉这种机会多得数不过来。

多伦多布鲁克菲尔德研究所(Brookfield Institute)数据显示,这一增长还在持续,加拿大科技业目前产值总计1,170亿,占全加GDP总值的7%以上。截至2016年,全国共计7.1万个科技公司,从业人员近86.4万,占加拿大从业人员的5.6%。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