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惨烈车祸酿3死: 现场一束白光直冲天空(图)

发表:2017-05-24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24日讯】美国乔治亚州最近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三人遇难。一位途经现场的女子,为了向上司证明自己上班迟到是因为遇到车祸交通受阻,而随手拍了一张图片,没想到从这张现场拍摄的照片中居然看到,一束白光从汽车残骸直冲天空……死者亲属均表示,这张照片给自己带来了欣慰。

美惨烈车祸酿3死: 现场一束白光直冲天空
车祸现场照片显示,一束白光从汽车残骸直冲天空。(视频截图)

据5月17日外媒报导,4月25日,23岁的美国女子汉娜,带着9个月大的女儿到诊所做常规检查时,遇上车祸,母女2人以及坐在同一辆车的、汉娜的好朋友、28岁的Lauren Buteau同时遇难。

事发时,19岁的甘农(Anisa Gannon)正在上班的路上,这起车祸造成塞车,她为了向老板证明自己不是故意迟到,便拍摄了一张现场照片。

没想到甘农的姨妈诺贝尔(Tara Noble)看到这张照片,惊奇的发现有一束白光出现在车祸残骸和天上的云彩之间。诺贝尔表示,这就像前往天堂的路一样。

诺贝尔随即联系了汉娜的母亲西蒙斯,希望这张照片能为她带来些许安慰。“我们被告知女儿失控,撞上一辆卡车,”西蒙斯说,“我知道,我知道她们走了。”西蒙斯说:“在我看到这张照片之前,我几乎无法呼吸。”

西蒙斯表示,在悲剧之后的几天,她需要知道自己的亲人在生命最后时刻没有受苦,这时一个年轻女子拍摄的照片出现了。

西蒙斯说:“我得到照片后,终于可以再次呼吸,我知道这是神告诉我,她们没有受苦,这太及时了。”

而美国《人物》杂志网站即报导,汉娜的好朋友Buteau的阿姨卡特(Jodi Carter)说,当她看到这张照片时,屏住了呼吸。照片给了她希望,让她得到释然。

俄罗斯著名科学家、世界著名人脑研究所的维得罗夫斯基教授对记者说:“俄罗斯的科学家经长期观测发现,人体死亡以后,从尸体中发放出一种肉眼看不到的物质。这种物质到底是什么?人们尚不知道。”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