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如果夸奖美国空气好就是辱华

发表:2017-05-27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夸奖美国空气好就是辱华

昆明疑云:中科院昆明籍博士后力挺杨舒平

亮评:如果说夸奖美国空气好,社会气氛自由就是“辱华”,那我们这些拿着外国发明的手机、使着西方发明的电、用着外国发明的空调电脑电梯、坐着蛮夷发明的汽车飞机、穿着外族发明的服装款式的人,是不是都该用石头砸死?那些不顾中华传统文明,强制在全国推行西方发明的马快死劣宁主义卖国贼们,是不是都该推上断头台了!!!


社会现状

1.在酒桌上办公,在办公室聊天;
2.在乡下砍树,在城里种草;
3.厉行节约一张纸,铺张浪费万亩田;
4.大街上见死不救,看言情剧涕泪横流;
5.在学校里把孩子管得服服贴贴,在社会上却要他开拓创业;
6.用越来越多的密码保越来越少的秘密;
7.用越来越少怜悯,同情越来越多穷人。

立场变化
 
突然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但凡1949年以前的学生运动——从五四运动到12.9到1947年的反饥饿反内战的学运,都是爱国运动;

而1949年以后,所有的学生运动却都被指是境外势力煽动的。
     
于是,我也就不由得深感奇怪了——为什么1949年以前在所谓的“国民党的黑暗统治"时期的学生都是那么的好,而在1949年以后,长在你裆红旗下的学生却反而都变坏了呢?来来来,给老子解释一下!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