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阅兵压阵?河北上空惊现武装直升机群(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06-03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保定上空出现的军用直升机群(视频截图)
河北保定上空出现的军用直升机群(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河北保定上空出现了一组军用直升机进行飞行训练,并在空中排成“9”字队形。保定是原38军驻地,此一动向疑与习近平将在十九大前搞建军90周年阅兵有关。

6月1日,有多架疑似直10H型的军用直升机排字的短片在网上热传。随后,相关部门消息称,当天武装直升机是在为中共军队成立90周年的阅兵仪式进行排练。

据悉,今年年初,保定上空也曾出现大批武装直升机排练队形的场景,当时有12架直19型军用直升机组成了一个大大的“0”字,另有6架直10H型军用直升机组成的“9”字,但尚未完成,只有一个轮廓。

保定是河北平原军事重镇,原第38集团军的军部就在保定。据海外《多维网》披露,和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军用直升机群一样,中共建军90周年阅兵的军用直升机群很有可能同样来自原第38集团军某陆航旅。

在今年3月30日的中共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曾有记者提问今年会否有阅兵,发言人曾有正面回应。

《新唐人》6月2日引述评论认为,习近平今年大阅兵的可能性比较大,为十九大压阵是其真正目的。大阅兵可以成为战备动员的借口,这样在开会前可以避免军方出现异动,也防止出现2015年天津大爆炸那样的破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