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营救我的朋友,著名企业家孙茜(图)

作者:张玲 发表:2017-06-08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呼吁营救我的朋友,著名企业家孙茜
我的朋友,加拿大公民孙茜在北京被警察非法绑架。(图: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6月8日讯】5月9日,我参加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广场上举行的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活动。在这样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大家分享修炼后身心受益的愉快经历。但遗憾地是,在占世界几乎六分之一人口的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

就在前几天,我的朋友,加拿大公民孙茜在北京被警察非法绑架,她的母亲十分焦急,请我帮她在此呼吁,希望通过各界人士的帮助,争取立即无条件释放孙茜。 

在父母的眼中,孙茜是个让他们省心的好孩子;在老师眼中,孙茜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企业家们眼里,孙茜是一个成功的典范,年纪轻轻就登上了胡润富豪榜。在我们朋友的眼中,孙茜是个工作努力,认真生活的人。孙茜爱她的家人,她1995年结婚,当时她先生已经有一个儿子,为了让孩子感受到母爱,她毅然决定不再生育。

孙茜自幼体弱多病,事业上的成功让她身体负担沉重,全身是病。忧郁症、肩周炎、肝坏死、心脏骤停,身体状况几乎就是活一天算一天。2014年,孙茜在父母影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她的各种病症不翼而飞,生活也更加美满。

孙茜30年来合法经营她的企业,依法纳税,这样的企业负责人不是越多越好吗?这样的企业家不是身体越健康,对国家贡献才能越大吗?可是,孙茜目前却被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条件恶劣的414监室,罪名是“破坏法律实施罪”。一个普通的商人,没权没势,拿什么“破坏法律实施”?孙茜从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开始,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行,要做一个好人,一个高尚的人,这“破坏”了那一条法律?!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8年,这18年中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而被抓、被打、被迫害,甚至失去了生命。我诚挚的希望,孙茜的亲友、同学、同事、中国大陆各级政府部门和公检法机关的工作人员、加拿大政府,以及各界人士,特别是华人的父老乡亲,一起帮助我们营救孙茜,帮助停止这场迫害。

在5月9日的集会上,加拿大这个正义的国家中,有众多议员站出来发表演讲,对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中共的迫害进行强烈的谴责,有好几位议员都提到了孙茜,指出对加拿大守法公民的非法关押是不可接受的,是对加拿大信仰与言论自由的价值观的践踏。

我衷心地盼望明年的法轮大法日,我的朋友孙茜可以和我们一起在国会山前庆祝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修炼者不再遭受中共的迫害、中国大陆的民众都能真正享有信仰的自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