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据显示 我们身处在宇宙空洞中(图)

作者:林澄 编译 发表:2017-06-10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证据显示我们身处在宇宙空洞中
我们的星系驻扎在巨大的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Laniakea Supercluster)中,但我们所存在的空间区域的星星和行星远比其他星系少得多。(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宇宙中的物质并不均一,一些区域的物质密集度高,而另一些区域的物质则较为稀疏。我们可能就生活在一个巨大的宇宙空洞之中。

科学家近日在美国天文学会第230次会议上提出了一项新的研究,它提供了新的证据表明,我们所存在的空间区域的星星和行星远比其他星系少得多,而有关该研究结果的论文已经提交给《天体物理学杂志》(Astrophysical Journal)。

我们生活在宇宙空洞中的想法,恰巧解释了天体物理学中的一个问题,当天文学家测量宇宙膨胀速率“哈勃常数”时,我们无论看向何方,它都应该是一样的,但实际上却非如此,这表明宇宙其他地方的引力更强。

根据调查结果,我们银河系所处的球形空洞是平均空洞的七倍,跨度达十亿光年。这个被称为KBC的空洞首次在2013年提出,名字取自三位发现者Keenan、Barger和Cowie,这是天文学家发现的空洞中疑似最大的空洞。

霍斯切特告诉IFLScience,区域在当地一级每兆帕斯坦每秒大约73.24公里(45.5英里),在宇宙层面上差异为66.93。 

空洞影响了在本地尺度上测量的哈勃常数值,但不影响宇宙尺度。这导致了两个数值的差异,并为空洞的存在提供了一些间接证据。根据观测数据,宇宙在本地尺度上的膨胀速率为每百万秒差距(距离单位,大约为300万光年)73.24千米每秒(即每增加300万光年的距离,星系远离地球的速度增加73.24千米每秒),而在宇宙尺度上的则为每百万秒差距66.93千米每秒。通过宇宙膨胀速率我们也可以知道,当距离超过某一数值之后,星系的退行速度“超过光速”。

宇宙本质上是块状,并不是秘密,我们的星系驻扎在巨大的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Laniakea Supercluster)中,这是一个拥有10万个星系的重力网络,这样的超星系团(Superclusters)是宇宙中最大的结构。银河系似乎正被拉向一个名为巨引源(Great Attractor)的密集区域,同时被推离一个名叫偶极驱赶者(Dipole Repeller)的稀疏区域。

无论我们的星系是被推动或拉扯,看起来我们现在也可能处在一片更大的空无区域中。

责任编辑:萧亚 来源:IFLScienc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