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演制作普京纪录片 用了假新闻视频?(图)

发表:2017-06-23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导演制作普京纪录片用了假新闻视频?
美国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展示手机上的视频给俄罗斯普京。(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综合报导)在两年时间里进行了超过12次对谈,由此诞生出长达四小时的纪录片《普京访谈录》(The Putin Interviews),此片于6月12日在美国有线电视网Showtime上演。目前媒体质疑斯通是否被普京愚弄了。

福克斯新闻报导,普京在“普京访谈录”第三集中,在手机上显示他声称的一次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录像,画面上可以看到轰炸、巨大的云和男人们在逃跑的场景。

但问题是,这可能不是俄罗斯的行动。

一组俄罗斯“冲突情报组”(Conflict Intelligence Team,简称CIT)研究人员表示,这段视频是美国国防部2009年或2013年展示的阿富汗反塔利班行动视频称,似乎最初发布在“Military.com”网站上。CIT主要跟踪俄罗斯参与军事冲突的行为。

据CIT研究员基里尔.米哈伊洛夫(Kirill Mikhailov)说,有人抓住了这段视频,用乌克兰空军飞行员之间的谈话配音,去年在互联网上作为俄罗斯叙利亚军事视频发表,看看观众将会有何反应。米哈伊洛夫称之为“一些业余假冒新闻的诱饵”。

他说:“他们把它贴在YouTube上,看看它会走多远。它上到了页首。”

米哈伊洛夫说,他的团队把这两个视频:普京的视频和YouTube上另一个整合在一起,同时,每一次爆炸发生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他100%地确定这是美军在阿富汗的视频。

五角大楼告诉福克斯新闻说,显示给斯通的视频不是俄罗斯的军事录像,它看起来像原始的有关阿帕奇军事影片素材。

克里姆林宫说,该视频是俄罗斯国防部向普京总统通报的一部分。它还说,他递给斯通的手机不是他的,而是一个助手的。克里姆林宫说,它将能够验证视频,但不会说如何验证。

据俄罗斯网络“卫星新闻”(RT)报导,奥利佛.斯通(Oliver Stone)在挪威的一个节日上告诉媒体:“不要贬低他的纪录片。”

斯通对这个事件说:“他(普京)拿出了一个电话,他展示给我们看,我们拍摄了照片,他说就是这样的。他为什么会这样做呢?我的意思是说,俄罗斯人在打击叙利亚的ISIS方面做得很好。”

但俄罗斯记者和宣传专家Alexey Kovalev表示,这个视频是假的。

他说:“这显然不是普京说的话,这是非常清楚的。”

与此同时,俄罗斯社交媒体将整个故事变成了一个重大事件,将布鲁克林大桥叠加在普京的手机上,说这是克里米亚的新桥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