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就该,笑过、痛过、苦过,才不算白过!(图)

发表:2017-06-27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一生就该,笑过、痛过、苦过,才不算白过!
经历过才会成长,成长......才能充实人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活在世上,不为别的,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存在的意义,并不需要特别追求权力和金钱,只求此生不愧对自己,活得快乐、活得精彩、活的有价值。人生短暂,在有限的时间里打拼,人生短短几十年,等你终老时刻,一切都归于尘土,什么也无法带走。

人生最需要珍惜的时刻,无非就是天真的童年、激情的青年、拚命的中年、天伦的老年。

能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日子,也就短短的几十年,由你懂事开始,你就要努力向前迈进,打拚人生,后面的路才能走好。

经历过才会成长,成长......才能充实人生,没有一个人,能够一辈子享受幸福快乐,有许多酸甜苦辣,我们都得去经历,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

只有痛苦过,才知道快乐时刻是多么开心。

只有爱过了,才知道心痛的感觉。

只有付出了,才可能获得回报。

只有辛苦过,才知道快乐其实不容易。

只有失败过,才知道成功其实不简单。

活得充实快乐,才不会愧对自己,人生,一晃到老,活着不是为面子、不是为别人,不是为金钱、不是为物质,

是为了“自己”。

只有自己充实了、满意了、快乐了,那么在你离开的时候,才不会带着遗憾走入尘土,这一生才没有白过

来源:cmone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