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交警让救护车先于总统车队开行 获嘉奖

发表:2017-06-28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遇上救护车,总统车队也得先等等。印度一名交通警察指挥交通时,挡下原定优先通行的总统车队,让一辆救护车率先通过,博得各界喝采。

影像画面显示,在总统车队预定通过前几分钟,交通警察阻止车队前进,让救护车先行。他们在确保总统车队安全通行的压力下作出这样的判断,获得警察局长普瑞文(Praveen Sood)奖赏。

总统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日前在班加罗尔(Bengaluru)为班加罗尔地铁(Namma Metro)绿线举行落成典礼。总统车队预计通过圣三一圆环(Trinity Circle),交警副督察尼查林加巴(ML Nijalingappa)和属下在街上执勤,以确保总统车队顺利通行。

就在总统车队距离圣三一圆环几分钟之遥时,他们看见一辆救护车卡在车阵中,尼查林加巴决定挡下总统车队,让救护车先行。

整段过程都被拍下,影片上传至社群媒体后,迅速在网络疯传。普瑞文也给予决定让路给救护车的两人奖励。

尼查林加巴表示:“因为这段影片,我们的举动才受到注意。我决定让救护车先行,是基于上级指示和人道理由。我看见救护车时通报上级,但没时间让他们反应,我便让救护车先通过。”

他说:“我做出这番决定,是因为救护车能在不影响总统车队的情况下轻易通过。那宝贵的1分钟或许能够拯救患者性命,所以我冒一次险,因为这项举动获得警察局长奖励,我非常感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