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几乎所有行政部门都是赚钱机器(图)

发表:2017-06-29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几乎所有行政部门都是赚钱机器
段子:几乎所有行政部门都是赚钱机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几乎所有行政部门都是____机器

几乎所有行政部门都是罚款机器。

路政、交管、税务、环保、卫生、计生、工商、城管等等都罚款;

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国家把儿童、学生、病人、死人,

当做赚钱生意的来源。

几乎所有的学校、医院、火葬场,都变成了赚钱机器,

而这个过程被它们称之为改革。

自从毛泽东成了“伟大领袖”

自从毛泽东成了“伟大领袖”,中国人就“站起来了”。先是两百万致富能手的地主走了,接着就是一百万知识份子(被称为右派),再接着就是两千万(外国数字4千多万)农民被“伟大事业”饿死了,紧随着就是几千万头脑灵活一点的成了反革命,他们的死千奇百怪。

剩下的就是几亿愚民和一个开历史倒车的社会。

为了巩固最高权力是变着法子煽动老百姓对付官僚集团异己者,变着法子玩弄老百姓杀老百姓。人性氓灭,对百姓全无仁慈之心。是毛彻底摧毁了中华文明!

的士司机的分析

一的士司机说:“如果找十几个20岁左右的死刑犯,让他们练四年足球,然后他们踢世界杯,出线了就出狱,出不了拉回来枪毙,中国足球一准儿出线!”

我惊异于他的想法,问道:“那么解决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现象呢?”

司机掐断烟头狠心的说道:“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我问:“现在情人节和清明节的区别是?”

司机想了想说:“情人节和清明节是一样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区别在于:情人节烧真钱,说一堆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堆人话给鬼听”。

我不禁竖起大拇指,这分析太厉害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