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学员打出巨型横幅 呼吁习擒江(组图)

发表:2017-06-30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法轮功学员遥向习近平下榻的海景万丽酒店,打出“法办江泽民”的巨型横幅。
香港法轮功学员遥向习近平下榻的海景万丽酒店,打出“法办江泽民”的巨型横幅。(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6月30日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周四(6月29日)至周六(7月1日)访问香港,参与香港主权移交二十周年的各项活动。当地各民主派别、人权关注团体、法轮功团体也关注习近平此次的到访活动。香港法轮功学员连日来向习近平进行和平请愿,打出“法办江泽民”的巨型横幅,并发表公开声明,向习近平当局提出诉求。

6月30日早上,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爱丁堡广场集体炼功,遥向习近平下榻的海景万丽酒店,打出“法办江泽民”的巨型横幅。

据《大纪元》报导,30日早上8时许,在爱丁堡广场周围附近,载满访港随行人员的大巴在邻近的马路经过,车上的人许多目不转睛地看着法轮功学员炼功,也看到了横幅内容。

港法轮功学员打出巨型横幅呼吁习擒江
香港法轮功学员遥向习近平下榻的海景万丽酒店,打出“法办江泽民”的巨型横幅。(图片来源:大纪元)

此外,香港法轮功学员也于6月30日就习近平访港发表公开声明,要求“消除恐怖法办元凶”。

声明提到,这次习近平访港,有关当局把习近平团队与和平请愿的民众隔开,拉开的距离比历届访港的中共领导人更远,这是很不理想的。当局采取前所未有的高度严厉保安措施,据说是为了防范恐怖主义,听说江泽民集团要暗杀习近平。

声明还说:追根溯源,造成今天习近平访港时出现的这种所谓严密防范恐怖主义的局面,也是过去政权在六十多年来所营造的反天反地反人性的氛围造成的──当权者与一般民众敌对,甚至将一亿多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抹黑成为人民公敌,肆意打压。全国十几亿人民,许许多多都生活在或明或暗的恐怖与恐惧意识之中。

声明呼吁说:习近平如果真的为中国好、为人民好,必须把握稍纵即逝的历史机遇,上承天意,下应民心,首要急务就是将祸乱中国、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以及一众的元凶要犯绳之以法。

声明最后表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曾庆红,法办梁振英,全面清除中共政权遗留下来的祸害,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及道德正气,恢复人间的正道。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走向天下太平。”。

根据《希望之声》报导,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但后来受中共当局打压的法轮功,1995年5月正式传入香港,次年,“香港法轮大法协会”注册成立,至今已在香港二十几年。

在1999年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后,由于香港“一国两制”的特殊关係,法轮功学员和注册团体依然受到法律保护。

每年涌入的大量陆客在香港这一特殊地带,都看到了许多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信息,如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真相,以及许多被禁止或被屏蔽的讯息。

此外,报导还指出,目前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仍受到不少的干扰。因为江泽民头号心腹、前中共常委曾庆红以其曾主掌港澳事务的关系,通过在黑白两道的势力,以强硬方式对付港人,将对法轮功迫害延伸到香港,并在后期把港岛作为对付习近平的阵地。

如梁振英在2012年就任香港特首后,一个被指是中共外围特务组织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便长期在街道针对法轮功向大陆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活动进行骚扰。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