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ISIS最高领袖已死?教士惨遭活活烧死(图)

发表:2017-07-05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ISIS高层教士古塔巴无意中洩露最高领袖巴格达迪已死亡的訊息,而被活活烧死。
日前ISIS高层教士古塔巴无意中泄露最高领袖巴格达迪已死亡的讯息,而被活活烧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4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高层教士古塔巴(Abu Qutaiba),在6月30日无意中泄露出该组织最高领袖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死亡的讯息,被指犯下“煽动叛乱罪”。于7月3日,在伊拉克被活活烧死。

据外媒报导指出,古塔巴是伊斯兰教士,先前他带领大家祷讲及进行讲道时,无意间泄露出巴格达迪已经死亡的消息,因而犯下死罪。

在不久之前,曾有外媒报导,巴格达迪于首都拉卡(Raqqa)遭遇空袭时,已被炸死。事后俄罗斯声称此空袭行动是他们所为。后来还有伊朗军方一位消息人士,亦证实此消息。虽然有军事专家后来也反驳称,巴格达迪目前仍活着,只是躲起来了。

据悉,古塔巴是在讲道时不小心说溜了嘴,而招致杀身之祸。因ISIS对他们的最高领袖已死亡的消息,非常忌讳,认为这样将会严重打击士气。

阿拉伯语的新闻网站Alsumaria报导,ISIS曾经提出警告,若谁敢怀疑最高领袖巴格达迪已经不在人世,将会被责打50大鞭。

于6月29日,伊朗官方通讯社(IRNA)引述伊朗圣城部队(Quds Force)代表席拉吉(Ali Shirazi)的说法透露,“恐怖份子巴格达迪确定已死亡”。但报导并没有进一步说明。随后伊朗通讯社也更新讯息,将巴格达迪已死亡的引述删除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