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儿不再办巡演?手写信曝光震惊粉丝(组图)

发表:2017-07-05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爱黛儿(Adele)
歌手爱黛儿(Adele)预告自己不再办巡回演唱会。

歌手爱黛儿(Adele)即将结束历时15个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来有粉丝分享一张她的手写信,上头写道“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巡演”,消息传出让外界震惊。

根据娱乐周刊“综艺”(Variety)报导,英国铁肺歌后爱黛儿在英国温布利球场(Wembley Stadium)的最后几场演出歌单中,夹了一张手写通知信,宣布她可能不再开巡演。

满满一整页的信中,爱黛儿暗示自己可能不会再举办巡回演唱会,“这些并不适合我,我是个宅女……”、“我们就到此为止吧”,消息曝光后,字字句句让粉丝十分震惊。

“铁肺歌后”歌手爱黛儿(Adele)获奖无数
“铁肺歌后”歌手爱黛儿(Adele)获奖无数

该信件也被许多人分享到社群网站上,内文写道:“经过了15个月的25场巡回演出,我们终于来到了终点。我们走过了英国、爱尔兰,整个欧洲、美国,还有我终于到了澳洲以及新西兰!”

爱黛儿感谢粉丝支持,也提及压轴演出设在伦敦的原因是,“由于可能是最后一次巡演,所以希望最后一次是在家”,文末她也签上自己名字,并表示余生都将会记住这一切。

爱黛儿不再办巡演?手写信曝光震惊粉丝
爱黛儿(图片来源:爱黛儿脸书撷图)

然而爱黛儿(Adele)因声带受损,7月1日宣布取消本在伦敦温布利球场(Wembley stadium)举行的最后两场演唱会。爱黛儿表示:“根据医生建议,我这个周末无法表演。说我整个心都碎了,简直不足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爱黛儿一再对歌迷道歉,她写道:“但我从来没这样做过,我绝对不会对你们做出这样的事。在台上的我就不是真正的我了。”她表示如果没办法改期演出,歌迷可以进行退票。

爱黛儿暗示自己可能不会再举办巡回演唱会
满满一整页的信中,爱黛儿暗示自己可能不会再举办巡回演唱会。(图取自娱乐周刊“综艺”网站variety.com)

事实上,先前就有消息传出,爱黛儿想陪伴儿子度过他的童年生活,这回巡演结束,至少10年内不会再举办演唱会,尽管粉丝都很不舍,但也能体谅爱黛儿身为一个母亲所做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