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课本洗脑课文──超级无耻恶心!(图)

发表:2017-07-0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课本里的洗脑课文。
朝鲜课本里的洗脑课文。(网络图片)

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傍晚,宋学三跋涉在长白山刀割一般的寒冷的风里,但他的心里像火一般的热呵,因为他知道他正在做一件意义重大的事!再过七天就是伟大的革命领袖金日成主席八十大寿了,他正在长白山找一棵千年人参,准备献给伟大的金日成主席。金日成主席虽然万岁万岁万万岁,但是吃了千年人参后,一定能活一亿岁!一想到这里,宋学三的心里就热了起来,一下子就不觉得冷了。是啊!他每天都认真学习金日成主席的“主体”重要思想,每天都学得满头大汗,浑身是劲。从此,吃饭也不挑食了,睡觉也有力气了,爬这么点小小山路算什么!

但是,宋学三心里唯一怕的是在这短短的几天,要是找不到千年人参怎么办?想到这里,他的心里默默念了一遍:“金日成主席仙福永享,寿于天齐!”

他找啊找啊,怎么老是找不到呢?难道是自己“主体”的重要思想学得还不够深入,还不够透彻么?“主体的思想用来指导革命是无往不利的呀,用来寻找人参简直是杀鸡用了牛刀!”想到这里,宋学三心里暗暗自责,怪自己每天把“三个注意”只念十遍,要是每天念一百遍,一千遍,一定早就找到了!

正在这个时候,宋学三发现脚下一绊,仔细一看,原来是个人!这个人在雪地里晕了过去,宋学三马上想到金日成主席的教诲,决定先判断一下这个人是敌人还是同志,然后再看是否救他!如果救错了敌人,宋学三是怎么也不会原谅自己的。

他在昏倒的人怀里摸啊摸啊!咦?是什么?他摸到一个东西,拿出来一看,原来就是宋学三找了几天的千年人参!呵!宋学三的心里一下子热了起来,原来这个同志也是来找人参去献给金日成主席的啊!多么令人感动!

宋学三想到,应该马上救这个同志!当他正要施救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自己在这里救他,岂不是要耽误赶路的时间,耽误把人参献给伟大领袖金日成主席的时间?但同志不能不救啊!

怎么办?怎么办?他心想:是救他呢还是继续前行?

宋学三的心里经历着翻江倒海的思量,这时,他决定,要用“主体”重要思想来指导自己的行为!关键的时候,终于派上了用场!宋学三心里一下高兴起来,幸亏平时认真学习了“主体”重要思想啊!否则可怎么办呢?

“……我们要随时注意到大多数人们的利益……”是啊,金日成主席不就是大多数人民的利益么!应该赶快把人参送给金日成主席!这样,即使这位同志牺牲了,也是无上光荣的!想到这里,宋学三不再犹豫了,他拾起人参,仔细的包好,放入怀中,毅然向首都的方向走去……

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终究是他们的。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