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系又出事!17岁少女堕胎术后成植物人(图)

发表:2017-07-07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莆田系又出事!17岁少女堕胎术后成植物人
17岁呼盈盈在“莆田系”的榆林妇产医院做人工流产手术后,惨成植物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7日讯】由李彦宏掌管的搜索引擎百度,被爆与莆田系医院关系密切。自“魏则西事件”后,依旧接连被揭有受害人通过百度,搜索到莆田系医院进行治疗,结果治病不愈反丧命。

近日陕西民众“呼桂生”实名举报,称其17岁女儿呼盈盈(化名)在“莆田系”的榆林妇产医院做人工流产手术后,惨成植物人,他质疑医院在不具备医疗条件和技术的情况下,为女儿进行手术。

呼盈盈,2000年6月16日出生,刚满17岁。呼桂生说,他女儿于6月7日上午11时许,在没有监护人和亲属陪同下,独自一人到榆林妇产医院进行人流手术。

呼桂生指,当时女儿已有3个月身孕,但医院并没有问清楚状况,就在没有家属或监护人签字下,擅自为女儿进行人流手术,致使女儿在手术后惨成植物人

呼桂生续指,当日傍晚6时许,榆林妇产医院才将女儿转送至榆林二院救治,转院手续由榆林妇产医院院长签署。

对于被质疑在不具备医疗条件和技术情况下,为呼盈盈进行人工流产手术,致其变成植物人?

榆林妇产医院直至本月6日发出声明,称呼盈盈当时自称为24岁王荣,6月6日在其表姊陪同下到医院要求进行人流手术,医院与她签订《人工流产知情同意书》,但她在未进行手术前、用药后留院观察阶段突然出现抽搐、呼吸困难、生命异常等症状,其后被送到榆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进一步诊治。

院方强调,目前该院已启动医疗事故鉴定程序,现正等待鉴定结果。

对此声明,呼桂生持有异议。他指女儿并无表姊,质疑院方在准备施手术前,没有核实女儿身份,程序出错。

而院方一名自称是负责人的女士仅称,相关内容应由律师答复。

此外,有网友爆料称,涉事的榆林妇产医院是“莆田系”医院,曾被媒体多次曝光;另有大陆媒体查证后指,该医院属榆林一公司旗下,而该公司的法人共在8家企业担任法人,其中6家注册地在福建,并在福建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中担任执行会长等要职。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