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江曾十九大前难露面 王岐山不受爆料影响(二)(图)

作者:李善 文琮东 发表:2017-07-11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
王岐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善、文琮东采访报道)中共今年面临十九大换届,人事布局备受关注。体制内学者辛子陵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江泽民在香港主权移交的宣传片上不准“露面”,推断十九大前,江泽民、曾庆红都很难再有“露面”的机会,而流亡海外的中国商人郭文贵爆料狙击王岐山,也很难左右王在十九大的仕途。

中共十九大将于今年秋季召开,十九大代表的选举于去年11月开始,今年6月结束。

流亡商人郭文贵爆料直接针对中共纪委书记王岐山,前篇文章中,辛子陵认为,“爆料”是江派构陷的“清君侧”计谋,目的是阻止王岐山留任十九大。他认为,越爆料,王岐山的位置可能越牢靠。“混水时期”可能在十九大前会持续乱一阵,但改变不了根本的大局。

对于郭文贵称江泽民还有80%的势力,辛子陵认为根本不可能:“你看各个省市官员的配备调动,如果是在江泽民时代,会出现这个事吗?不可能的事情。”

辛子陵透露,他有看海外媒体分析,指郭文贵爆料称王岐山的夫人姚明珊在美国有十几套房子,结果目前为止,一处都没落实,要不是名字不对,要不就是门牌号码不存在。郭文贵爆料称王岐山家族贪腐20万亿,他认为这些是天文数字,数字惊人,如果真是这样,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一手提拔的曾庆红可能早就跳出来,揭露王岐山了。辛子陵说:“他说王岐山海航集团贪腐20万亿。这个概念太可怕了,曾庆红才400个亿。如果,王岐山贪腐20万亿,那曾庆红早蹦出来揪他出来,还等着现在郭文贵来说话,你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辛子陵说,美国有一个调查统计,指中共的贪官在海外一共有30万亿资产,郭文贵说王岐山就有20万亿,那就是三分之二,意思就是说王岐山的小舅子的儿子,在王岐山的庇护下搞了这么多钱,这些推测有些不可思议。他认为,现在是郭的爆料期,是真是假,将来都会水落石出。

辛子陵说,王岐山的岳父当年支持六四镇压,后来成为心烦事,包括李鹏(中共前领导人),所以,他们在89年后就在外面购置房屋,留下后路,房子就是那时买下的。

他重申,王岐山无儿无女,没有后怕,如果王的位置牢靠,贪官就麻烦,结果对方就把王岐山太太的妹妹的孙子的帐算在王岐山的头上,把姚家的事情加诸王岐山的头上。

香港主权移交20年,中共央视播放有关香港移交主权二十周年的宣传片中,当年主席台上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剪掉,没让他“露面”。辛子陵表示,江泽民在位时支持拍的宣传片,不准前中共领导人赵紫阳“露面”,但这次的宣传片不准“露面”的却是江泽民自己,把他的镜头剪掉了,不允许他在历史片里面“露面”。

辛子陵相信,十九大前,江泽民“露面”的机会微乎其微,“不会发生了”,虽然早前江泽民奇怪的“露面”在一些网络,他认为那些都是“流料”(假料),他相信不能“露面”还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他披露,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贺国强的儿子贺锦涛被抓是真事,贺国强是毛泽东老婆贺子珍的侄子,在“党内是贺家的代表”,贺锦涛被捕,也是对曾庆红的警告,下一步,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也跑不掉”。

外界一直有声音指上海书记韩正有可能在十九大入常,辛子陵指出,过去还有人散布舆论,说韩正要当总理。他认为,韩正如果在清算上海帮上出了力,在党内是可以保证一定的地位,但绝不会进入核心,肯定做不了总理,进不了常委。

辛子陵最后提到江泽民,指江泽民当年发起镇压法轮功,现在有20多万诉状起诉他,暂时不知习近平怎么处理,但肯定要处理,不处理不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