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超一个月 章莹颖案4大疑惑待解(图)

发表:2017-07-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踪超一个月 章莹颖案4大疑惑待解
章莹颖在美失踪已逾一个月,下落至今仍是谜。(图片来源:香槟伊大警方)

【看中国2017年7月15日讯】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失踪已逾一个月,嫌犯自6月30日被捕关押至今,章莹颖的下落仍是个谜,随着越来越多调查内幕揭开,人们也提出了越来越多的疑问。

疑惑一:传塞勒姆镇有章莹颖线索,FBI为何不重视?

之前有多位目击者爆料,在香槟伊大西北方向200公里的小镇塞勒姆(salem)看见章莹颖向商家兜售珠宝,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并不十分重视,表示目前在处理更重要更有价值的情报信息,但也表示会派探员作进一步的调查。

获知消息的章莹颖家人急忙赶往塞勒姆镇,但随后确认,在小镇上卖珠宝的女孩并非章莹颖。

疑惑二:为何不多加审问嫌犯,找出章的下落

大陆民众感到不解的是,既然嫌犯已落网,为何不多加审问,获取章莹颖的下落?

美国法律规定,嫌犯有保持沉默的权利,任何人都不能强迫嫌犯提供口供,尤其是对他自己可能不利的口供。

疑惑三:嫌犯律师的副市长身份是否会影响案件?

据报道,嫌犯的代理律师之一是伊利诺伊州香槟市的副市长,人们疑惑该身份是否会影响案件?

为章家人提供法律咨询的律师曾表示,虽然对方担任副市长属于公职,但该职务对于做律师代理这个案件应该是毫无关联的。如果联邦的检察官认为这件事情有利益冲突的话,联邦检察官也有理由要求他回避。

嫌犯的这名代理律师近日也回应了外界质疑,他说自己的全职是律师,担任副市长只是兼职,自己努力为委托人辩护,但不可能具备改变事实的魔法。

疑惑四:辩护律师为何做无罪辩护?

嫌犯在被审判定罪之前都被认为是无罪的,这是美国法律赋予个人的基本权益。

章家人的法律援助律师表示,重大刑事案件嫌犯通常在目前阶段不可能认罪,因此,辩护律师一定是做无罪辩护。不过也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在重大刑事案件中,嫌犯开始不认罪,随着案件的审理,嫌犯最终会认可一个能够接受的罪名。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