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就亏大了!costco价格标的秘密(图)

发表:2017-07-19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
你知道Costco的价格标签其实隐藏着惊天的秘密吗?(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去Costco购物,因为物美价廉!但你知道Costco的价格标签其实隐藏着惊天的秘密吗?嘿嘿~不知道吧!因为这是只有内部员工才会知道的“价格密码”!

“Costco的价格秘密就在于每个价格小数点后面的二位数”

一、价格尾数为“.99”:说明这个产品不是折扣商品,不确定该产品是不是最低价!

二、价格尾数为“.97”:说明这个产品的特价折扣范围完全取决于店长!

也就是经理推荐价,限量供应。因为这个产品可能在某地滞销,店长希望赶紧把它们都销售掉,所以当你看到这个价格时,你可以下手了,否则售完就不会再有机会碰到了!

不知道就亏大了!costco价格标的秘密
价格尾数为“.97”:说明这个产品的特价折扣范围完全取决于店长!

三、价格尾数为“.49”或“.79”:说明这个产品是厂商的特价商品。

通常是厂商用来测试该产品在Costco的销售反应而给予的特别价格,而这个价格通常会低于以后Costco正式销售的定价!

四、价格尾数为“.00”:意味着“清仓货品价”。

马上“快、狠、准”下手就对了!因为这是你在Costco所能找到的最好、最划算的折扣!对于这种已经快要下架的产品,管理者都在拚命的压低价格进行清仓甩卖!

不知道就亏大了!costco价格标的秘密
价格标签的右上角标注星号“*”:说明这个产品打折到底了(以上图片来源:IG撷图)

五、价格标签的右上角标注星号“*”:说明这个产品打折到底了。

且如果一个价格标签同时标注了星号“*”且价格尾数是“.97”的话,那就表示这将是你以最低的折扣价格买到这个商品的最后一次机会,今后不会生产或进同样的货了。

好了,看完后大家下次去逛Costco的时候,记得看一下价格标签上小数点后面的二位数喔,那才是价格的关键所在!

来源:hunde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