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爆推挤事件 酿15伤(图)

发表:2017-07-21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地铁爆推挤事件酿15伤
深圳地铁发生集体推挤跌倒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21日讯】深圳地铁20日发生乘客推挤跌倒事件,至少造成15名乘客受伤,多人血流披面,地上血迹斑斑。

事发于20日上午早8时26分,深圳地铁7号线一班列车,在皇岗村站进站时,车内乘客突然奔跑,引发周围乘客惊惶情绪,同时开始推挤奔逃。报导指,由于一些乘客因前路受阻,被后来者不慎踩踏,并传出一阵阵尖叫声音。

网传短片可见,肇事列车车厢内散落乘客的随身物品、许多人的鞋子被踩脱、手袋被扯甩。有男乘客血流披面,蹒跚走到月台,找其他候车人士帮忙,清理伤口。而车厢中及月台地上,都遗留血渍。

也有目击者表示,“当时只听见后面有人大喊失火了,还听说有人拿刀,吓得大家也随着人群推挤方向开始奔逃”。

深圳地铁随后在微博通告,共有15名乘客受伤,其中9人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另外6人自行离开。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