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炸弹”来袭 3种情况要小心(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7-07-2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炸弹”来袭3种情况要小心
微信炸弹在中国各地出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民众流行使用微信通讯软件,但近日不少民众反映,微信群内出现“炸弹”,轻者微信卡顿,重者手机死机。因此网络上,专门“代炸”、“拆弹”生意火热,但随之而来,也出现不法者以此勒索金钱。

台湾最大电脑出版集团所经营的科技网站《T客邦》指出,“微信群炸弹”技术要求其实不高,主要是利用程式码软件工具,或手动在制定微信群组中,发布大量垃圾内容,让使用者手机在短时间内处理能力消耗,导致手机卡顿,甚至出现闪退或死机。

根据受害者的描述,他们都是被莫名其妙的拉入某个微信群,接着就突然出现大量表情包、文字或连结,之后他们就发现手机出现变卡的状况。

微信“炸弹”来袭3种情况要小心
(图片来源:看中国)

更可怕的是,受害者发现,当他们被拉入微信群组后都退不出去,最终卡在接口上,只能选择手机关机。

就在“微信群炸弹”出现后,不少商家打算用这种方法来赚上一笔。

目前网络出现许多关于“炸弹”的商家,要价不等。一般在20至60元。

但有业者透露,“代炸”服务可以获利更多。所谓“代炸”服务,就是一些消费者,自己不方便“炸群”,他们就提供“代炸”服务,一直炸到群解散。进而导致,被炸者为泄私愤,也购买微信“炸弹”进行反击。

商家提供“代炸”服务,5小时可赚150元。更有部分人会开设微信群组“炸群”,然后向群内受害人勒索红包。

事实上,“微信群炸弹”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出现。今年6月底,成都一小区业主的微信群也因“微信炸弹”的轰炸,群内400位业者手机全部瘫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