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一家3口驾车被电线吊上半空(图)

发表:2017-08-06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奇车祸!美一家三口驾车被电线吊到半空
美国康州发生一起离奇车祸,3人被困约1小时后被救出。(索菲尔德消防局脸书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6日讯】8月2日下午,美国康州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辆汽车竟然后轮着地、头朝上被电线吊到半空上去了。车内1家三口在被困1个多小时后,被救援人员安全救出。事后,司机对所有在这起车祸中帮助过她们的人表示了感谢。

据福克斯新闻8月4日报导,美国康州母亲比尤利(Lisa Beaulieu),开车载着自己4岁和5岁的两个孩子回家时遇到暴风雨,很多树木被吹倒,路上有很多杂物。但她开到索菲尔德(Suffield)的大山路时,看到有杂物从树上落下,造成一根电话线杆向上倾斜。

当时她并不知道有电线连接到电话线杆,之后,不知怎的电线就缠绕到汽车的底盘,而且车子被提升到空中,后轮着地。

比尤利表示她从来没有预料到事情会变得这么糟糕。她赶紧打电话报警求救,

救援人员到达之后,在确定电线没有处于使用状态后,打开车门把孩子安全抱出,比尤利则从一个梯子上爬下来。

救援人员表示这种车祸非常罕见,索菲尔德消防局事后将出事现场照片放到消防局的脸书上。

被救出的母亲事后对所有在这起车祸中帮助过她们的人表示了感谢。

她表示,接线员表示很让人暖心。他们在接到她的求救电话后,并不是听完就挂线,而是和她一直保持连线,直到消防员赶到现场。

比尤利还表示,当时也有路人走近尝试帮助或安慰她们,让她们减去很多恐惧感。

而帮助她们离开汽车的EMS(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团队表现得很出色,比尤利一家可以冷静下来并感到安全。

去年3月,美国田纳西州也发生一起类似的离奇车祸。一名女子驾车开上了路边的电线杆。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花了近两个小时才把女司机从车里拉出来。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