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相看女人嫁的好不好(图)

发表:2017-08-07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手相看女人嫁的好不好
看手相不管是男是女,左右手都要结合着一起看。(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在婚姻缘份中,女人想要嫁的好,可以从手相分析来了解自己的未来人生归宿。很多人认为看手相分为男左女右。其实,不管是男是女,左右手都要结合着一起看。所谓左手先天,右手后天,把左右两只手结合起来看才会更加准确。

根据网络分享,女人嫁的好的特点:

嫁得好的女生手相一:

感情线较长女生感情线较长而且趋势一直向上,在感情线的末端会分成三岔,这样的感情线在手相中是婚姻幸福的感情线象征。而且拥有这样感情线的女生比较容易嫁给一个有钱人,而且嫁人之后的财富跟幸福也是比身边的女生要多得多。

嫁得好的女生手相二:

财运线较粗并且很清晰无名指很重要,它对应着的是财运线,一般财运线清晰的人在工作或者是生意上很是顺利。同样女生能力的优秀也能吸引到同样优秀的男生与之结合,挣钱容易的同时嫁个有钱人也是很容易的。

嫁得好的女生手相三:

婚姻线接近无名指下方有着这样婚姻线的人主婚运都是不差的,如果是女生的话,不仅仅能够嫁给自己深爱的人。同样对方也是足够优秀的,就算结婚时不是有钱人,但是婚后也会厚积薄发慢慢变得有钱。就算结婚时不是有钱人,但是婚后也会厚积薄发慢慢变得有钱

嫁得好的女生手相四:

清晰的理财纹在感情线的上方,有一条手纹平行于感情线,这条手纹叫做理财纹,有着理财纹的人一般在财务管理上面都是及其优秀的。有这样手相的女生,不仅仅能够成为伴侣最好的助手,同时也能够帮他们做好最稳妥的计划。相信有着这样能力的女生不嫁个有钱人都很困难。

嫁得好的女生手相五:

钱财纹多在无名指跟小指中间有些细细的斜纹,这样的纹路叫做钱财纹。一般人都会长有钱财纹,而且钱财纹越多,代表这类人的财运越旺盛,能够聚集到自己手中的钱财也是越多的。女生有这种纹路的在婚姻上回遇到比自己财力更为雄厚的人做另一半,虽说不是富豪,但也能够富裕的度过一生。

嫁得好的女生手相六:

手掌丰厚并且很软如果手掌长得软乎乎的并且很厚重,有着这样手相的女生富贵格是比较旺盛的,富贵格旺的女生一般都容易嫁给有钱人,反之手掌很硬又很薄,这样的人富贵格比较差,就算是有着足够好的能力,也很难成功。

嫁得好的女生手相七:

手掌有痣手掌上的痣一般都是吉痣的代表,手心有痣代表着富有且聪明,有着这样手相的女生在生活中也算是女生中的佼佼者,自身足够优秀同样也能够吸引到足够优秀的另一半。

掌色红润有光泽的人基本上是把好的事情都占了,不仅仅是事业运好财运跟感情运也不俗。有这样手相的女生,嫁给一个有钱的老公是很简单的事情,因为她们自己本身就是有着足够优秀的资本去寻找更好的人。

感情难美满的手相

一、结婚线后端与感情线相交有这样掌纹特征的人,容易在婚姻情感方面发生变故,应多注意。

二、手中的感情线生的很长且清晰有这样手相特征的人,容易常被他人所诱惑,自己缺少主见,感性大于理性,所以在情感方面也多变化、易生波折。

三、感情线生的很直且深,但是却很短,不到中指下方就结束有这样手相特征的人,表示其在情感方面会不忠诚,容易心胸狭窄,遇事想不开,而且有妒忌心,做事缺少热情,难以有白头偕老的爱情。

四、手中命运线停在感情线上有这样手纹特征的人,会比较重感情,懂得体贴他人,可又常常被情感所伤,使自己受到挫折。这样的人,如能面对现实,并开始新的生活,会在情感和事业等方面有很大的改变。

五、命运线上生有多条分支,主线最长有这样手相的女人,其运势会比较好,能得到贵人相助,事业上会取得一定的成就,但感情缘较薄。

六、手中智慧线生的很弯有这样掌纹特征的人,喜欢胡思乱想,做事不注重实际,即使与自己爱的人,也不能很好的相处,这是爱情路上的一块绊脚石,应该多多注意,否则会容易使幸福走掉。

七、智慧线生极短且下垂,甚至没有伸到中指下方有这样手纹特征的人,做事会比较粗心,头脑不灵活,经常犯错误,而且容易冲动,不喜欢付出,喜欢占小便宜,骄傲自大。他们自己难有富足的生活,要依靠别人才可以,爱情对于他们来说也只是过眼云烟。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人,又如何对别人负责呢?

八、手中的生命线、感情线、智慧线,这三条独立的掌纹会形成一个川字这是手相学中的川字掌,有的人会比较明显,而有的人智慧线会与生命线相交,有川字掌的人,自信心强。虽然做事认真负责、独立,但有时会轻率、主观,不容昜接纳别人的意见,嫉妒心极强,尤其是女人有这样的掌纹,在事业等方面会易获得成就,但有得必有失,她们在姻缘情感方面总是会不顺利,经常被爱情所困扰。

九、若是一个女人生有断掌表示她很有魅力,而且为人真诚,心直口快,做事严肃认真,但这样的人不太善于处理感情方面的事情,所以她们能在事业上做出成绩,但婚姻情感上多数难以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