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你熟悉的中国明星 原来都是外国籍(组图)

发表:2017-08-14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你熟悉的中国明星们原来都是外国籍
这些你熟悉的中国明星们原来都是外国籍。

“神仙姐姐”刘亦菲美国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9岁那年,妈妈带她去了美国,10岁时,妈妈嫁给美国的华人大律师,全家移民。

吴亦凡加拿大

吴亦凡
吴亦凡

吴亦凡10岁的时候随母亲去加拿大生活,也随之加入了加拿大国籍。被选为练习生后,又在韩国度过了漫长的练习生和歌手生涯,回国后的事业风生水起但也有小波折。

谢霆锋加拿大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祖籍籍贯在广东番禺,在他7岁的时候就跟随父母一起移民加拿大了,在国内发展大红大紫曾以《线人》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是第一位80后金像奖影帝。

彭于晏加拿大

彭于晏
彭于晏

肌肉帅哥彭于晏13岁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

巩俐新加坡

巩俐
巩俐

巩俐在自己的事业鼎盛时期嫁给了新加坡商人黄和祥,随后在08年年底,巩俐就跟随丈夫黄和祥的籍贯加入了新加坡籍。

斯琴高娃瑞士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演员斯琴高娃在1986年12月,和现任丈夫瑞士华裔音乐指挥家陈亮声结婚,并一同移居瑞士。现为瑞士国籍。斯琴高娃认为,选择什么国籍并不影响一个演员的演技和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

张智霖澳大利亚

张智霖
张智霖(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张智霖1971年8月27日出生于香港,籍贯中国广东南海。1984年,张智霖父母离异,15岁时他随父亲一同移民到澳洲,就读于雪梨的 Pendle Hill High School。他在读完预科回香港度假时被经纪人发现,从此进入演艺圈。

赵又廷加拿大

赵又廷
赵又廷

赵又廷出生于台湾,但从小就远赴加拿大生活读书,后来也加入了加拿大国籍。

张铁林英国

张铁林
张铁林(视频撷图)

老戏骨张铁林的皇阿玛形象在各位80、90后心中绝对深入人心。张铁林曾经在英国求学,之后结识了做编导的波兰前妻,并有了一个混血女儿——月亮。后来,张铁林归国发展,与英国的波兰裔电影人妻子友好分手。

李连杰新加坡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移民新加坡一直是“公开的秘密”,李连杰曾婉转地解释了自己加入新加坡国籍的苦衷:“我在美国住了很多年,后来在国内也住了几年,之前还去过澳大利亚和瑞士,但最后落户新加坡,只是想给孩子找一个学习的地方,一个他们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一个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担心他们的地方,找来找去,找到了新加坡。”

李玟美国国籍

这些你熟悉的中国明星原来都是外国籍
CoCo李玟

CoCo李玟是流行音乐歌手,出生在中国香港,嫁给美国人,所以加入美国国籍。

除了以上的明星外,还有一些一出生就是外国国籍:

金城武

金城武
金城武(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大帅哥金城武是日本国籍的吧,而且他还是个中日混血儿哦,爸爸是日本人,妈妈是中国人。

王力宏
(祖籍:浙江义乌,出生在美国,美国国籍)

王力宏
王力宏


孙燕姿
(祖籍:广东潮州,出生在新加坡,新加坡国籍)

 孙燕姿
孙燕姿


林俊杰
(祖籍:福建,出生在新加坡,新加坡国籍)

林俊杰
林俊杰


潘玮柏
(祖籍:上海,出生在美国,美国国籍)

潘玮柏
潘玮柏


梁静茹
(祖籍:佛山,出生在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国籍)

梁静茹
梁静茹


蔡卓妍
(祖籍:广东东莞,出生在加拿大,加拿大国籍)

蔡卓妍
蔡卓妍(以上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