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 视频引发热议(图)

作者:文朴 发表:2017-08-21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视频引发热议
怀孕的母羊向屠夫下跪。(Youtube视频截图)

日前,大陆微博上广传一则一只怀孕的母羊向屠夫下跪的视频,引发网民热议。

大陆《燕赵都市报》、河南新闻广播、新浪网、大河网等微博8月19日、20日都转载了这则“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的消息。

报导称,据说事件发生在吉林省的松原市,一只怀孕的母羊,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跪在屠案前,后来被好心人买下,准备联系护生园安置。

该视频消息发布后,引来不少网民的热议。

有的网民说,万物皆有灵性,请尽量吃素吧!有的说,“九秒视频瞬间眼泪就下来了”;“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

有的说:“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后面被好心人买走了,愿每个生命都被温柔对待。”

有的网民认为,“这只羊之所以跪着是因为绳子太短”,但有民众不同意该观点,认为按照绳子的尺寸,这只羊也可以站起来;如果站不起来,它也可以卧着呀。

无独有偶的是,早在2015年初,温州永嘉桥头坦头村也曾发生类似事情,一头跑出猪圈的猪跑到附近的一座寺庙前跪拜,该事件也曾引起网络轰动。

这头猪上午跑到寺庙前,两只前脚跪下,两个耳朵向前,鼻尖朝下,民众赶也赶不走。该寺的居士随后请寺院中的僧人帮它念经、开示,它才缓缓离去。

当天下午主人把这头猪找回来后,当晚就送到了屠宰场。

猪的主人老黄表示,自己是在猪被斩后,才知道猪跪拜的事情。老黄后悔地说道,早知道就不杀它了。

在宗教中讲,万物皆有灵,万物也可以相互轮回转生。就是说这生是人,下生说不定转生成动物了;这世是动物,下生说不定转生成了人;这些转生,是看众生在世时的善恶表现而定,做好事有好报,作恶事有恶报。

其实轮回转生的事,一些人是能知道的。据大陆媒体2014年报导,坪阳乡谱头寨有个吴姓男孩,前世是一头白猪,转世投胎为人。因他能准确地认出曾经杀死它的屠夫容某,从而在当地轰动,容某因此发誓今生今世不再杀生。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