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财必看!六大翡翠摆件的禁忌(二)(图)

发表:2017-08-30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发财必看!六大翡翠摆件的禁忌(二)
故宫内的翠玉白菜。(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接续〈想发财必看!六大翡翠摆件的禁忌(一)〉一文。

翡翠观音摆件

观音菩萨为西方三圣之一,具有无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间疾苦。以翡翠的色泽、质地、透明度和纯净度来衬托观音菩萨的慈悲,是非常适合的。

供奉观音菩萨在尊位,即主要位置。如门南开,则像坐北朝南;如门北开,则像坐南朝北。

不要在窗前、卧室、角落、临近厕所、柜子底层等处供奉。需要注意的是,观音和佛像也不要朝向不洁的地方摆放,如不能让观音菩萨对着卫生间。

翡翠关公摆件

关公,面目严肃,双眼有神,手持青龙偃月刀,威风凛凛。在三国故事中,关羽过五关,斩六将,水淹七军的勇猛之将,经过佛家开光,道家符咒,关公也可以摆放家中有守财防小人的功效。

如今,关公成为了掌管天下财富的神,关公像也被摆在家里当做财神像,朝夕上香供奉,求取好运,财源广进,家肥屋阔。也可以为公司专用守财之吉祥物法器雕像。请勿正对主卧室大门。

在我国的传统的风水学当中,要想真正的招财进宝,摆放关公风水位置也是非常关键的。

如果是公司里的关公像,最好是摆在公司大堂离门1/3的距离,而且要在中心位置放置。而摆放关公像的高度也有讲究,一般案台要一米左右,案台上摆放供品为双份,贡香需专用的财神香,同时还需要供奉酒以及酒杯。

如今的关公像有两种,一种刀尖向上,另一种是刀尖向下。刀尖向上的含义表示关公的忠义之心,向下表示的含义就是进财,这两种一定要分清楚。

在摆放关公像时,还有一个忌讳,因为关公是一个猛将,杀过的人很多,杀气重,所以不能放置在有孕妇房间里面,以免不吉利。

翡翠白菜摆件

翡翠白菜的第一个寓意,取自白菜的谐音,意为“百财”,有聚财、招财、发财、百财聚来的含意。

翡翠白菜的第二个寓意,取自白菜的颜色和外形,寓意清白。翡翠白菜有“坚贞纯洁”,“清清白白”的意思。

白绿相间的翡翠白菜,则表示收藏者两袖清风、做人清白。翡翠白菜一般摆放在家里,没什么特别的讲究及方位禁忌。

主要得注意的是,翡翠白菜如果摆在矮些的方桌上,小孩容易够到,会有危险,所以最好往高处放。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每日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