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苗可秀首谈“不伦情人”李小龙(图)

作者:贺静贤 发表:2017-09-04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5岁港星苗可秀当年被封“嘉禾公主”,与李小龙一连合作《唐山大兄》、《精武门》、《猛龙过江》传婚外情。之后,“李小龙情人”封号即如影随形,再问起她这段情,苗可秀苦笑:“我知道我这生是摆脱不了这件事了。”但也终于松口“我不否认”。

苗可秀说她原本志愿是当空姐,17岁看到嘉禾电影公司征选新人,寄了张美照过去,嘉禾马上派人签约并安排演出,优惠待遇被封“公主”。有人说她清秀如林青霞,她自己觉得较像林翠,“我本姓陈,是金庸替我取艺名,公司的人叫我金波萝(很珍贵之意),其实我在家也是唯一的女儿,爸妈也把我当宝”。

虽然被当公主,但苗可秀在嘉禾只待5年就出走,之后虽演过亚视大戏《满清十三皇朝》、《天蚕变》等,但青春岁月的印记,是她与李小龙的这段地下情。她之后淡出演艺圈,移民多伦多与父母同住,在当地华人广播电台当主持人,一去就18年;许多媒体都说她是为李小龙远走国外、终生不嫁,苗可秀虽认情但很气,“当时我看到报导爆粗口了,你们会相信(终生不嫁)吗?”

苗可秀其实也与柯俊雄传过婚外情,有媒体不留情叫她小三专户,她没有多反驳,一切归于命运。再谈李小龙或柯俊雄,苗可秀已能云淡风轻,但是谈到已故的父母,她立即红了眼眶:“虽然我一路送走了他们,但怎么想,都觉得做得不够”、“我妈说过,我是最好的护士”。这些年她边玩边拍戏,最新作品就是客串云翔的《三十儿立》,但双亲最爱去的地方,她从来不敢再去。

苗可秀承认,母亲直至过世前都挂念她没嫁人,但是,“我这一辈子都不适合认真规画,像出道、感情到旅游都因认真计划而破局,就一切随缘吧”。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