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不堪中共一刀切 吊死自家公司门口(图)

发表:2017-09-06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经理不堪中共一刀切吊死自家公司门口
淄博庆红金属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自家公司门口上吊自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6日讯】日前,有大陆网民爆料,山东淄博市的一家企业,在中共“一刀切”的环保整治运动中被关停,总经理王庆红因陷入绝望境地、不堪重负,于9月4日凌晨在自己公司门口饮恨上吊自尽。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9月4日,大陆网民“王昆仑”在推特上爆料说:“位于淄博市博山区南庄的淄博庆红金属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在‘一刀切’环保整治运动中被关停,面对复产无望、银行催贷、工人催债的绝望境地,总经理王庆红不堪重负,于今天凌晨在门口大街上饮恨上吊自尽!”

周二(9月5日),海外媒体记者致电淄博庆红金属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办公室接线人员向记者表示:“(王庆红上吊自尽)是昨天的事情,今天早上人已经出殡了。”

被问自尽原因,接线人员回应说产品做不出,并承认也有一部分是中共“一刀切”政策的原因。随后他将电话转交给该公司负责员工的王军。王军对记者说:“这个事情我没法跟你说……”

周二下午,大陆知情网民“即管笑”在推特上发文披露:“今天淄博一个做泵的,自己上吊了,死在自己大门口,淄博说9月1号复产,他就干了,结果3号被查封了,法人是他儿子,直接带走拘留,罚款50万,老头直接上吊了。教训啊!这就是信它(中共)的后果……”

网民还在网上发布了王庆洪的上吊视频。消息一出,引发大批网民震怒及热议:

有人说:“官往死逼,民必以死反!”

也有人说:“我觉得独裁专制可怕,政府想干什么都不必跟人民商量,不管他人死活,政策的巨轮之下是一具具尸体。专制无情以万民为刍狗。”

还有网民表示:“有污染的、有背景的不查,没污染、没背景的关停。”

当地网民“反强奸者!”则爆料:“我就是淄博的,我家楼下沿街房许多饭店统统关门,搞环境卫生,这次全山东大规模搞环境督查,据说起源于前几天山东省委书记在济南一家烧烤店被摊主骂了一顿,然后,书记勃然大怒~~老百姓现在怨声载道!”

据《陆家嘴金融圈》报道,目前,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已经进行了三轮环保督查,风头不减。与此同时,各地省、市、县、多级环保检查全面展开。在环保重压之下,风暴所到之处,包括化工行业企业在内,企业大面积断水断电停产,工人停工失业,家庭生计堪忧!有点哀鸿遍野的味道。在河北三河市,更是有部分企业主和员工拉横幅抗议!

一些化工企业老板哀叹:“环保严查,本无可厚非,但在当前去产能、材料飞涨的情况下,运动式、‘一刀切’式环保渐渐变味,一场声势浩大的‘保卫蓝天行动’变成了无数民企的哀号。我们害怕每个太阳升起的早晨,工厂外有警车、执法车甚至便衣,甚至出动无人机。”

中小化工停产失业民怨沸腾

很多中小化工企业主把全部身家都压在工厂里,而无数工人正背负着房贷、车贷、养家、养老的巨大压力,政府采取“一刀切”式整治令不少无污染的企业也被强制关停,甚至做豆腐、做早餐的小店也被关闭。一时之间,引发了民怨沸腾。

有化工企业职工深表担忧地说:“土地流转了,厂子关停了,不知道老百姓的明天会是啥样,孩子上学、老人抚养,甚至基本的温饱怎么解决呢?”

“现在自主创业的小企业基本都是70、80后的人群,肩上担负一家老小三代人的生计,这样‘一刀切’,让我们怎么活呀!”

更有人哀叹称:“是不是我们这一代有人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上天就对我们进行惩罚啊!”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