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出戏,我们都要好好演下去(图)

发表:2017-09-1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是一出戏,我们都要好好演下去
(摄影来源:伊娃)

人都是两手空空来到这个世界的,一生里每一个人都拥有过太多,哪怕悲喜、哪怕得失、哪怕好坏,都是人生最大的收获。

人生的快乐烦恼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所以我们不要向天地索要幸福快乐,真正的幸福快乐只能靠我们自己去寻找幸福快乐不在远方,幸福快乐随时都在我们的身旁,身旁的幸福快乐才是最真最好的,所以不要去千里之外寻找,因为幸福不是财宝,幸福快乐是一种精神领域,只要精神快乐了心情就快乐,只要精神轻松了心情就轻松。

所谓的爱不过是一种感觉,不同阅历的人追求的感觉也是不同。世界上存在的感情有三种:亲情,爱情,友情。友情可以放弃,爱情可以选择,而亲情却是你一辈子也不能选择和放弃的感情。

曾经苦追生命的美,直到繁华落尽才感悟到生命的轮回,曾经苦等人生的醉,直到梦幻都成云成烟才知道人生精彩灿烂都已经无所谓。

总想一生留住一些美,总想一生多些繁华和陶醉,当一切都被时间证明,简简单单才是最美,平平淡淡才是最真,才知道生命也需要太多的安慰。

围在身边的人离心很远,离得远的人,却一直都住在心里,心里有亩地,那里栽着花草种着希望,生命因它而成长,人生因它而美好

温暖就是最大的快乐欢喜,为了快乐欢喜,多少人累了又累,多少人追了又追,多少人走远了永远不能回。

人生就是一出戏,主角就是我们自己,所以不管人生是怎样的一出戏,我们都要好好演下去,因为台下的观众都在看着你。

如果一朵花、一棵树、一滴水真的就是一个世界,那么这世界处处都有美,那么这世界处处都有温暖的回味。

人活着不要求有多伟大,但是也不能活得太渺小,因为哪怕一个矮小的人也会有最高最大的理想,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理想而崇高,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理想而永远向前方。

清风醉残月,残月独自傲,潇潇雨不歇,寒凉在天地,天地皆因万物而有灵气,灵气来自天地,所以一切随天,一切随地,一切寻归自然的规律。

轻弹琵琶半掩面,一曲忧伤调调感,人生奈何烦恼忧愁多,劝君莫要增忧伤烦恼,人生如云又如烟,烦恼忧愁只是一转眼,不要抱着烦恼忧愁当财宝。

人生快乐如意的秘诀就是能放就放,人生幸福的秘诀就是能忘就忘,不要让心装满太多的烦恼忧愁,要随时让心轻松如风轻松似絮。

不要以为快乐都是别人的多,其实别人不一定比你快乐,别人快乐是因为坚强,别人快乐是因为会拿会放痛苦忧伤别人快乐是因为淡然所有才过得比你好,所以快乐幸福很简单就是要整理好自己,特别要整理内心,只有除去内心堆积的烦恼,人就跟着轻松快乐起来了。

没有人能够真正完全懂你,就像你也无法完全懂得别人一样,所以不要对别人总是期望太高,只要有人随时陪着你随时为你痛苦忧伤,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欢喜。

人的心眼很小,要让心真正要包容所有的确很难做到,但是我们可以学会放眼看世界,只要看到的东西多了、学到的也会多,这样心的世界就自然广阔了,也就容易包容所有了。

有时候不是痛苦不离,而是我们抓着痛苦不放,人常常会放大痛苦,其实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样糟糕,退一步多想想、换一个角度多思考、很多事情不要认真、别跟别人太计较,烦恼忧伤就会减少,快乐幸福就会随身绕。

不要缩小快乐幸福,只要好好观察,其实世界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快乐、只要静静去思考其实快乐随时都伴在身旁,有时候我们感觉不到幸福,是因为我们对幸福要求太高,有时候我们感觉不到快乐,是因为我们没有好好把快乐拥抱。

人生的成功不是得到太多,而是计较太少,收获才是生命里最重要的,所有的经历总让我们成长,所有经历也让我们的生命茁壮。一生不要求太多,太多的要求最终会一无所获,我们要为理想而追求,生命一直在奔跑忙碌中,不要给自己太多的空闲,太多的空闲慢慢的会让人懒散,人生太匆匆,在短暂的生命旅程里,我们应该多找些事情做做,因为人在繁忙的时候生命才会感到充实,充实的生命才会少了烦恼忧愁。

不要用真情对待每一人,因为有些人不值得你用真情。但是必须要真诚对待每一人,因为只有你真诚的对待别人,别人才可能对你真诚。

好多故事都注定只有段落没有结果,而好多故事的结果都是忧伤里面掺着欢乐。

没有人会永远不停的陪着你走,没有人会永远跟你一直累,学会歇歇靠靠看看,在宁静中找些生命的美。

情怀依旧不是为了等候,而是为了守护一份美丽。

挥手,往事已远去。抬头,晴天依旧。人生本来就是一个故事的结尾正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头。

人生总是风来雨去,人生十有八九都会不如意,但是开心是一天,忧愁也是一天,何不抛却烦恼和忧愁,好好对待每一天。

往事经过岁月长河的淘洗,终于看见好有了好的模样、坏有了坏的结局。

任你留恋,那人、那事都已经成云成烟。任你爱恋,那人、那事都已经太遥远。只有存放一些美丽在心里,每每想起心还有微暖。

想一个人如果累了就别提起,想一件事如果烦了就别在意。时间总会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是劫是缘注定是命中事,聚随缘、散随缘,与其勉强一份缘还不如怀念一段情,因为勉强只会让人为难,然而怀念却会让人时常感觉到温暖。

抓住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抓不住的幸福不是幸福而是另一种痛苦。

每个人的幸福快乐都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希望幸福快乐随时就在身旁。

人生不用刻意的去追求什么,也不要太得意和太失意什么,因为终有一天一切都会悄然离你而去,只有随意才是最好的,随风随雨随自然随天意,随意就有如意,如意就有欢喜。

如果讨厌一个人,就不要跟他去计较,有时候默言也会让心灵成长。

不要跟别人去计较,越跟别人计较就越烦躁。别跟自己去计较,越跟自己计较就会越烦恼。要学会大度做人,该忘就忘。要学会大方做事,该放就放。

见不见都会散,散不散都简单,因为缘分抵不过人间风寒。

既然无法改变命运,那么就要坦然接受命运的安排,就要学会改变自己,只有改变那个过去的自己,才能敢于接受命运的洗礼。

既然无法改变环境,那么就让自己容身到环境里面去,一定要学会在任何环境里做好自己。既然无法改变人生,那么就永远坚强走下去,哪怕未来是悲或是喜,哪怕一生面对风和雨,也要坚强到底。

让自己学着别人活在优秀里,让自己学会独立面对风和雨,让自己学会像树一样不畏不惧永远站立在风雨里。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