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人权律师向美提交被告中共官员名单(图)

发表:2017-10-01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接受媒体采访。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接受媒体采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日讯】日前,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华盛顿向美国国务院等机构,提交了严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名单,希望美国能够依法禁止这些人权恶棍入境美国,并冻结他们的资产。

海外媒体《新唐人》9月29日披露了上述消息。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代表律师团将这十多年来在海外控告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名单,提交给国务院等相关的美国政府单位,(要求)将他们放在全球马格尼茨基的人权问责法案上面,禁止他们将来入境美国。如果他们在美国有财产的话应该予以冻结。”

2016年底,美国国会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政府对各国侵犯人权者进行制裁,并由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今年4月,川普(特朗普)总统曾致信国会表示,联邦机构将展开跨部门审查行动,确保对人权侵犯者进行追责。

对于这次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提交的名单,美国政府机构表示欢迎。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政策高级专员Tina Mufford说:“人权团体的信息可以帮助支持和证实美国政府本身收集的信息,构建更强有力并可以执行的案例,针对这些人权践踏者。”

另据《大纪元》9月30日报导,在与美国官员会面中,朱婉琪律师还与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代表、台湾国际器官关怀协会(TAICOT)代表,一起向美国政府提供证据,揭露中共试图洗白活摘器官的罪行。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首度曝光后,受到国际社会及器官移植界的关注与谴责。朱婉琪表示,为掩盖事实真相,中共近年不断编造谎言以欺骗国际社会。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