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 这些生肖财运不断荷包满满!(组图)

发表:2017-10-03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属猪的人,中秋节前财运一路飙升。
属猪的人,中秋节前财运一路飙升。

中秋节快到了,中秋是个团圆的日子,在这个欢欣日子的到来之前,有这么几个生肖,可能有一笔横财可发,就看大家能不能抓住了。我们来看看,到底是哪几个生肖!

生肖猪

属猪的人前阵子运势十分低迷,就算再努力,也扭转不了局面,但不要太难过,没有跨不过去的坎,这两天就时来运转,属猪人就能翻转运势,中秋节前还有一笔横财要发,事业方面有大的进展,职位晋升,而且财运也一路飙升,遍地都是黄金,只要多留意,就能赚得满满一箩筐,成为大土豪,小日子美滋滋。

生肖龙

属龙的人看外表就是做大事之人,一定不是等闲之辈。这两天,属龙人的财运将好到逆天,得到了财神爷的帮助,赚钱之路顺畅的很,除了正财,还能捞到大把横财,中秋节前,就能赚得腰缠万贯,实现富贵人生。

生肖猴

属猴的人,中秋节一到渐入佳境。
属猴的人,中秋节一到渐入佳境。

属猴的朋友近期运势呈现出走高的趋势,可谓是渐入佳境,待中秋节一到,其命宫得“禄存”吉星的庇佑,百事大吉,好运降临。不仅工作顺心,而且财运高涨,一方面贵人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惊喜,另外一方面也能给你点拨一二,让你事半功倍,事业财运双丰收,中秋节前有笔横财可发。

生肖兔

属兔的人,中秋节过后财运特别旺。
属兔的人,中秋节过后财运特别旺。

属兔的人在中秋节过后,财运上表现为大幅度上涨,收入提升的很明显,出门就能够遇到贵人,人缘也特别好,属兔的人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多次工作选择的机会,贵人能够在暗处给予他们帮助,跳槽后更是收入暴涨!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进入到中秋节后迎来了吉星的下榻,让生肖鼠整个命宫都蓬荜生辉,运气和福利也渐渐多起来。尤其是横财方面的好运,更是有从天而降的节奏。得到横财运的生肖鼠,未来整个财库都富足起来,很容易就跻身为富贵人士。

生肖鸡

中秋节后,属鸡的朋友们财运特别好。
中秋节后,属鸡的朋友们财运特别好。(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中秋节后,属鸡的朋友们财运特别好,会不经意之间收获到小惊喜,令属鸡的朋友们人生更加精彩。这样一来,他们过得特别舒坦,一直以来暴躁的脾气也会平淡很多,见谁都开心,自己也能够开开心心过日子。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