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中中文考题 竟然难倒中国网友?(图)

发表:2017-10-06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高中中文试题曝光 中国网友:我竟不会!
纽约一高中的中文试题,难倒很多中国网民。(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6日讯】今年初,一份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FDR高中(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HighSchool)的中文科考题在网络上疯传爆红,原因是这份试题的难度非常高,连中国网友也直呼“太难了”。

这份试卷分别包括“同义词”、“反义词”、“造句”、“作文”等四大项,其中第一部分的第一小题“请列出僦居的同义词”就难倒许多网友。

有人还表示,“纽约高中的中文试题,我竟然不会!这份考题肯定不是纽约的!就算是纽约的,也肯定不是考高中生的!”

不过根据《观察者》查证,这份考题是真的。该校一名叫“小涛”的学生表示,他是2016年2月到美国、3月入学的10年级生(相当于中国高中2年级),这份试卷是1月12日才刚考过的题目。不过只是给华裔、中国移民的考题,其他国家的人不用考。

小涛还表示,这间FDR高中是专为移民学生所设立的学校,约三分之一的学生是中国人,这是“中国语文”这门课的考卷,是中国人的必修课。

小涛提到,平常授课的罗老师对于“词汇掌握”的要求比较严格,每次都会叫学生到台前,写上字词的词性、意思、造句、同义词、反义词,且考前都有画重点,所以其实不难。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