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人用各种方式帮助这座城市疗伤(视频)

发表:2017-10-07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7日讯】对拉斯维加斯的居民来说,这噩梦似的一周快要过去了。上星期天,当地发生了重大枪击案,枪手向两万两千名演唱会观众连续扫射,造成59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为了帮助这座城市疗伤,人们在距离事发地点15分钟路程的一个停车场建起了一座特殊的花园。

每一棵树都是为了纪念星期日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中遇难的人。

这座疗愈花园是由志愿者们用捐献的材料在一天内建成的。拉斯维加斯的杰夫·皮特曼说:“我拼命的工作来帮助他们,因为那些生命很重要。这就是它全部的意义。只关于爱。”

在这里,工作有助于亚历桑德拉·左伦斯基忘记那晚的恐惧。亚历桑德拉·左伦斯基,演唱会观众说:“我当时只是帮助人们,不要被踩到。”

那晚的情形,记忆犹新,比如他把第一批遇难者送到医院后,打给父母的那通电话。演唱会观众亚历桑德拉·左伦斯基说:“嗨,我还活着,而且我能帮助许多不像我和我朋友们那样幸运的人。”

这座花园的管理者中间流传着一句话——“植树的人种下的是希望。”在花园的中央有一棵生命之树。

这里的每位访客都可以设计一块瓷砖,然后用所有这些瓷砖组成一个马赛克样式的心形,寓意是每个人都可以帮助拉斯维加斯把破碎的心重新拼接起来。

这些当地的园丁并不是唯一出力帮助这座城市疗伤的人。一家名叫Nacho Daddy的墨西哥餐馆以蝎子酒出名,在一小杯龙舌兰酒中泡上一只真正的蝎子。现在,这家餐馆更有名了,因为他们为现场急救人员提供了1000份免费餐。保罗·海马斯,“烤脆玉米片爸爸”合伙人兼董事长说:“我们送餐,把食物拿给他们,之后急救人员把话传出去了……如果你饿了就休息一下,来这里,我们会喂饱你和你的家人。就是这么自然的发生的。”

警方星期四把从演唱会现场收集到的尸体交还给了他们的家人。现在这些死者的家人朋友面临另一个负担——筹划葬礼。丧葬承办人莱恩·博温捐赠了免费的火化服务。他还在“为我捐款”网站建立了一个页面,为遇难者的家庭筹款用于丧葬事务。

“白鸽”丧葬服务的莱恩·博温说:“哦……这些都是我的同胞。我的意思是,这是我的家乡。这场悲剧……你知道吗?我不想管它叫悲剧。我愿意说它是一次犯罪,因为这就是确切发生的事情。这场犯罪已经影响到城里的每一个人。”

许多拉斯维加斯周边的工商业也在提供帮助。一些服务着眼于今天或持续到下周,另一些则提供终身的疗愈服务。这都是这座城市所需要的。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