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日出生的孩子富贵旺全家(图)

发表:2017-10-11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生辰很重要,选对出生的日子,造福全家。
人的生辰很重要,选对出生的日子,造福全家。(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传统婚姻合不合要看彼此的生辰八字,孩子前程好不好也要看生辰八字,总之人的生辰很重要,选对出生的日子,选对出生时辰,就有可能造福全家,后代富贵无穷,但是世上每一分钟都有婴儿出生,那么哪一日出生才是最好的时机呢?

1、大月份10号出生前途无量

一年中有7个大月份,一个月31天,时间长,做任何事都准备充分,其中选择在大月份出生的婴儿,都是善于约束自己,有一定的自理能力自觉意识,他们一般成熟的比同龄人早,脑袋启发时间比较早,所以从小就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尤其是在大月份10号出生的人,前途无量,仕途光明,是一个家的核心,拯救一个家的吉星。

2、丰收季节月头出生聪明机智

想要吃得饱穿的暖,就要在丰收季节出生,尤其是在丰收季节月头出生的人,不仅衣食无忧,还有着聪明伶俐的头脑,尤其擅长科技知识,有着常人无法匹及的智商,

这类人是学霸更是撑起一个家的顶梁柱,一个家因为有这个孩子而事事变得顺心如意,工作变得顺畅,所以丰收季节月头出生的孩子可以改变整个家境整个家的人生。

3、16号出生光芒照人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每个月选择在月圆时刻出生的人心胸宽广,为人善良,他们出生的意义是团结整个家,团结父母巩固亲情,所以这个家做人做事才能一条心,有着共同的目标,互帮互助,造福后代,所以16号出生的人自己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是对全家有着巨大影响,团结一家,造福后代。

选对日子出生很重要,有的人为什么富不过三代,但是有的人却是越过越好?下一代出生的时刻很重要,在对的日子出生不仅有利自己更造福全家。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