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临沧“棚户区改造”让百姓无家可归

作者:底层百姓 发表:2017-10-13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我们无家可归的“棚户区改造”。云南省临沧市“棚户区改造”取消了回迁安置政策。进行单一的货币补偿!而临沧市拆迁货币补偿过低,仅为市场价格三分之二左右。很多百姓就算倾家荡产也不够在当地购买同等面积的二手房或毛坯房!当地目前普通二手房或毛坯房的价格超过5000元一平米,而临沧市拆迁货币补偿仅为3400元左右一平米。是以2015年1月的标准核定的。而从2015年至2017年当地官员的工资至少翻倍上涨!

我们的住房是有房产证的合法住房!我们的住房多数都是向亲友借款或贷款购买的,也是我们底层百姓一家人唯一住房!我们尚未同意搬迁,也未同意进行房产评估!更没有签过任何协议!我们不知道那家评估公司何时评估!临沧地方政府就公布了极低补偿评估标准!这样公平吗?临翔区拆迁补偿过低,倾家荡产也不够在当地购买同等面积的二手房或毛坯房!简直是把百姓逼上绝路!非要把百姓搞得家破人亡吗?棚户区改造名义上是为让我们居住条件更好,居住面积更大!但实际上却以低价进行补偿,以人民的名义非法占地,高价卖给开发商!棚户区改造让我们无家可归!

我们怕的不是拆迁,而是这种无法无天的行为,而是人身安全、个人财产得不到保障;原来活在某些地方是这样的危险!官商勾结,地方政府强抢百姓的财产,地方政府勾结黑社会暴打老百姓甚至残杀老百姓!与百姓争利,演绎成血流如注的对抗!某些地方不按政策法规给被拆迁者合理补偿而引起被拆迁者抵制,某些地方为了完成拆迁任务断然实施暴力手段,以致酿成惨剧。为什么就不执行政策法规多给百姓分一杯羹呢?为了不该得的利益,不惜伤害官民关系,造成被拆迁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引发民怨沸腾,埋下复仇的火种!

临沧市“棚户区改造”变成了让百姓无家可归的行动!临沧市“棚户区改造”就是明目张胆的抢劫百姓的财产!临沧市“棚户区改造”就是让百姓无家可归!云南省临沧市欺上瞒下把“棚户区改造”变成了拆迁吃人的圈地运动!没有什么事是他们做不出来的!没有什么手段是他们使不出来的!

我们是临沧底层的平民百姓,没有能力保卫自己的家园!紧急求助,希望能保住我们安身立命之地!不要让我们无家可归!帮帮我们!救救我们!

长叹息以掩涕兮 哀民生之多艰!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