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导弹试射也引起UFO的关注?(视频)

发表:2017-10-18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导弹试射也引起UFO的关注?
美国太空专家米歇尔披露,外星人曾经多次出动UFO击落导弹测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朝鲜不停的导弹试射和核试验,不仅招至国际社会强烈不满,据说也引起了UFO的关注。有视频显示,朝鲜此前发射导弹时,有UFO近距离飞行。视频发布者称,外星人对朝鲜弹道导弹试射进行了监控。美国太空专家米歇尔(Edgar Mitchell)曾披露,外星人曾经多次出动UFO击落导弹测试。

YouTube上有一段视频显示,在朝鲜弹道导弹的试射过程中,空中出现了一个黑色长方形物体,高速盘旋,路线诡异。上传者确定这不是鸟,更不可能是飞机。他请UFO发烧友和飞碟专家,就这一视频发表专业见解。

朝鲜导弹试射也引起UFO的关注?
朝鲜弹道导弹的试射过程中,空中出现了一个黑色长方形物体。(视频截图)

视频作者相信,这就是UFO,并认为外星人正在关注朝鲜的导弹测试和核试爆。

金正恩自2011年上台以来,朝鲜已经发射了至少120多枚导弹,仅2017年以来,已经发射了数十枚。

9月3日,朝鲜进行了第6次试验,引发了6.3级强震,随后,山体塌陷发生4.6级地震,9月23日,同一地点再次发生3.4级地震。10月13日,又再发生2.9级浅层地震。

专家估计,朝鲜第6次核试验威力强大,已导致丰溪里地层结构崩塌。但朝鲜暗示,下一次核试爆可能在地面。

前太空人:外星人曾阻止核爆

早在2015年8月份,美国退休太空人米歇尔(Edgar Mitchell)就曾表示,外星人曾经多次出动不明飞行物体(UFO)击落测试用导弹,阻止核战的发生。

据英媒《每日邮报》报导,美国退休太空人米歇尔,曾参与1971年的阿波罗14号任务,是第6个登陆月球的人类,也是航太科学博士。

他表示,1945年7月16日,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试验场,进行全球首宗的核武测试时,有人目击有不明飞行物体在上空来回飞行,不少高级军官可以作证。

米歇尔说,有高级军官告诉他,在1940年代的武器测试中,就曾见过UFO的踪影,又透露,有驻守太平洋海岸导弹基地的官员说,经常有导弹测试时被UFO击落。

他认为,外星人是出于对地球人军事实力的好奇,和维护地球和平才阻止核试验。他还提到,外星人跟我们地球人想像的一样,身形瘦小、有大头及大眼,掌握先进科技。

UFO瘫痪美国核弹发射系统

去年6月26日,一名美国退役军官出书,揭秘UFO瘫痪美国核弹发射系统的经历。

据《迈诺特日报》报导,大卫·辛德勒(David DSchindele)上尉,曾在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担任一名指挥官,负责“民兵”洲际导弹发射操作。

辛德勒上尉在其新书《从未发生——第一部》(It Never Happened,Volume 1)中,详细披露其经历UFO让核弹发射系统失灵的事件,以及军方要求掩盖UFO真相的绝密命令。

辛德勒上尉于1965年7月至1968年5月,在迈诺特空军基地服役。1966年12月份,UFO来到空军基地,他说:他亲眼看到UFO,造成10枚导弹系统失灵事故。

他说,在那段时间,很多士兵都目睹‘民兵’导弹系统出现的超常现象,但是军方命令绝不可以向外界谈论此事。

辛德勒上尉说,在他了解到空军罗伯特·萨拉斯(Robert Salas)上尉,叙述的类似经历后,促使他把自身经历写出来。

萨拉斯上尉与其他退役军官,曾在1967年蒙大拿州马尔姆斯特罗姆(Malmstrom)军事基地,经历UFO造成导弹系统失灵的事故。当时,一个红色椭圆形UFO出现在基地上空,基地导弹发射系统几乎同时出现故障。

一周后,另一个军事基地也发生同样事件。萨拉斯上尉说,他得到军方要求必须缄口不谈这些事故的指示。

辛德勒上尉指出,他通过调查确认,很多军人都得到军方的相同指示,因此真相被掩盖。他经过六年半的努力,完成第一部书,他说会在第二部书中描述全部事情。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