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外海惊现不明物体 外形如金字塔(视频)

作者:罗婷婷 发表:2017-10-20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外海惊现不明物体外形如金字塔
台湾有潜水人士在台东海底发现巨大不明物体,外形似金字塔。(视频截图)

台湾潜水人士在台东海底发现巨大不明物体,外形似金字塔,“应该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该物体照片被上传网络后,有网友提醒道,“小心辐射,搞不好真的是外星文明”。

台东潜水爱好者游先生经常与朋友进行净海活动,早前他在台湾成功镇基翬港近海中,发现一个巨大的锥状物体,酷似金字塔。物体中似乎有类似通气小窗或散热片的物件,因此推测“应该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

据游先生介绍,不明物体出现在基翬渔港东面离岸200米、10米深的海中。这个物体高5米,巨大如岩石,外形如倾倒的金字塔,底部为六边形。

游先生将该不明物体照片上传网络寻找来源,有民众怀疑这是“外星科技”,更提醒:“小心辐射,搞不好真的是外星文明”。

游先生表示,他看到不明物品附近有小鱼在游来游去,上面还有珊瑚和其他生物,应该没太大危险,但自己不敢敲击:“因为我怕有舱门打开”。

不明物体的消息传出后,引发台湾民众关注。当地有位40余岁的民众表示,在他10多岁时就曾在潜水时见过;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研究员樊同云也表示,不明物体上覆盖的肉质软珊瑚约2至3年,另有2、3株石珊瑚可能有5至10年历史。可见该物体在海底时间已久。

游先生认为,“这东西不管是陆地还是水里,都是根本不会用到的东西!”,有相关单位应该好好探究或移除,以免破坏生态。

海底发现不明物体的消息一直以来都引人关注,在波罗的海,英国一架海底探测船在进行海底探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类似于不明飞船的物体,而且研究后发现这个不明物体已经在海底藏匿了14000年之久。

从海底探测器拍摄下的图片可以看出这个不明飞行物已经差不多变成了化石,而且在左下角还有一些类似楼梯的结构。

这些金属是从这个不明飞行物上面取下来的,科学家拿去化验得出这个金属与曾经发现的陨石上的金属元素一样,从未在地球出现过。

据报导,1985年,美国国家海洋学会的罗坦博士驾驶一个小型深潜器,携带一部水下摄影机对大西洋底进行考察。当他潜到约4000米深处时,眼前出现了一幅令人惊异的奇妙景象:面前是一个海底庄园,那是一座金碧辉煌的西班牙式水晶城堡。连道路也全部采用类似大理石的水晶块铺设而成。

在圆形建筑物顶上,安装着类似雷达的天线,但城市中看不到一个人影,罗坦博士连忙用水下摄影机抢拍镜头,但突然涌来一股不明海底湍流,把他和深潜器推离了这个美丽的海底城市。此后,罗坦博士再也找不到这座海底“水晶宫”了,更遗憾的是,他抢拍下来的镜头也模糊不清,只能隐隐约约看到水下城堡的影子。

1992年夏天,据说一群西班牙采海带的工人,在只有几十米深的海中看到一个庞大的透明圆顶建筑物。1993年7月,英美一些学者又声称在大西洋百慕大约1000米的海底发现了两座巨型“金字塔”。据他们说,发现的金字塔是用水晶玻璃建造的,宽约100米,高约200米。然而,当人们闻讯而再次返回这些地点时,这些传说的海底建筑都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