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14岁女模赴中国走秀 疑过劳猝死(图)

发表:2017-10-30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14岁女模赴中国走秀 疑过劳猝死!
俄罗斯14岁女模赴中国走时装秀,疑过劳猝死。(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一名14岁的俄罗斯女模名叫弗拉达.久巴(Vlada Dzyuba,音译)在中国上海工作的三个月内,突然意外离世,引发舆论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久巴25日在经历了13个小时的工作后,已经“精疲力竭”,并罹患慢性脑膜炎,在时装秀登台亮相时,她突然晕倒并陷入了昏迷,经过两天抢救仍然不幸离世。

据俄罗斯《今日经济》报导,久巴的母亲表示:她的女儿不是死于脑膜炎,而是由于繁重的工作条件而使其身体过于疲惫。她称,早前女儿曾给她打电话哭诉:“妈妈,我好累,我好想好想睡觉。”她本来打算到上海照顾女儿,但一切都来不及了,没想到最终客死异乡。

久巴的母亲提及:她的女儿与所属模特儿经纪公司Great Model机构签署的合同中有“奴隶条款。”不仅不在乎她工作是否超时,甚至没有医疗保险,让只身在异乡的久巴根本不敢就医。她的母亲称,她的女儿一直身体非常健康,由于只有14岁还未成年,按照规定一周只能工作3小时,女儿在上海工作了2个月,经常工作12小时,之所以同意这一条件,是因为她想成为一个名模。

对于俄媒批判,中国esee英模文化时尚集团总裁郑屹辩称久巴作息正常,工作时间约8小时,强调一切合法,此外更表示,上海时装秀已在18日结束,但久巴是在24日才开始发病,要大家勿抹黑中国大陆的时尚行业。

俄罗斯《BFM》29日报导称,对于久巴死亡的原因有各种说法,正式诊断是,她死于多器官衰竭和弥散性血管内凝血综合征,医生指死因是脑膜炎及极度疲劳造成的。据悉,目前久巴的父母正在办理手续,以前往中国,处理久巴后事,而久巴真正的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厘清,各界盼能为久巴找出真相来申冤。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