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春兰将离任有两去向 与孙政才同涉一桩丑闻(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10-31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春兰和孙政才
孙春兰和孙政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后,大陆从中央到地方人事调整密集。现任中共政治局中唯一女性孙春兰,被指将离任统战部长,去向可能是政协副主席或副总理。孙春兰两年前曾与现已落马的孙政才,同时卷入涉民生银行腐败案丑闻。

香港《星岛日报》10月29日援引福州消息人士的话说,刚晋升中央书记处书记的尤权,28日离任福建省委书记后,将上调北京,不过并非外传的再回国务院担任秘书长,而是担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并可能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而连任中共政治局委员的孙春兰,可能担任中共政协第一副主席,而不是此前外界传出的中共副总理。

10月28日,《新唐人》据海外中文媒体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孙春兰将进入李克强重组的中共新内阁担任四名副总理之一。

今年67岁的孙春兰是钟表女工出身,被指无重大政绩,能力平平。其前几年就传出女儿涉嫌贪腐被举报。

孙春兰孙政才同卷入担保董文标违规出境传闻

2015年11月18日,海外盛传前民生银行董事长、后任中民投董事长的董文标违规出国逾期不归。

据指董文标涉民生银行窝案,并与同年6月被抓的前央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案有关。

消息指,当时有中共高层人士暗示董文标出去“避避风头”。董文标获得时任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和另一位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担保出境。

据指,孙政才的妻子胡颖在民生银行旗下挂着北京民生财富学院执行院长、民生文化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头衔。孙春兰的丈夫唐骏当年做生意,曾获董文标支持,批给巨额贷款。

由于两位姓孙的政治局委员先后向全国工商联主席全哲洙打招呼“担保”,最后全哲洙只好以全国工商联名义,给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局出示担保传真。

有消息指,董文标出逃事件惊动中南海。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得悉后大怒,报告习近平,并要求孙政才、孙春兰两人作出解释。

有关董文标出逃事件,中民投曾回应称,董出国是“有并购项目”。而中共官方则一直没有出面证实传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