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艘航速最慢的船 测你的心有多累?(组图)

发表:2017-11-0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觉得哪条船的行驶速度最慢?
你觉得哪条船的行驶速度最慢?(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人生就像一次航行,会遇到风雨,也会看到彩虹。图中四艘,选一艘你认为航速最慢的船,测你目前心里的负担有多重,心有多累。

上图中哪条船行使最慢??测你心里负担有多重!

看解答:

选一艘航速最慢的船 测你的心有多累?

A.***

你的心累指数达到三颗星。你目前属于中度心累,你能够产生自我防御机制,当预感到某人某事即将带给你麻烦的时候,你会提前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浮云,放轻松就好,所以当困难真正降临,你就会让一切顺其自然。其实人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能看开才最重要。

选一艘航速最慢的船 测你的心有多累?

B.*****

你的心累指数达到五颗星。可能是因为你经历了太多,承受了太多东西,你目前属于重度心累患者,这种压力时刻伴你左右。你付出很多,但最终的结果并不是很理想,这种沉重的感觉让你有点迷茫,对许多事物都失去了兴趣。其实这个时候的你需要抛开一些东西,好好放松一下。

选一艘航速最慢的船 测你的心有多累?

C.****

你的心累指数达到四颗星。你可能思想负担比较多,总会想接下来工作怎么做?领导的话有何深意?身边的人怎么看我⋯⋯其实你想得真的太多了,多到快要压垮你,这样的你并不能更好的面对生活。你需要做一下思想减负,凡事看开点,踏实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好,任何事都急不来的。

选一艘航速最慢的船 测你的心有多累?

D.*

你的心累指数达到一颗星。你其实没太多烦恼的事情,只是偶尔烦恼一下而已,但整体上你还是以积极地态度面对生活,心里比较阳光,不喜争抢的个性使你的幸福感提升不少,让你很容易从简单轻松地事物中得到满足。偶尔不开心其实很正常,只要适当调节下就好。

责任编辑:舒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