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国速瞄】江苏男7瓶酒下肚酿3起事故(组图)

发表:2017-11-02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2中国速瞄】江苏男7瓶酒下肚酿3起事故
伊万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日讯】川普亚洲行 传伊万卡不随同访京

美国总统川普将于3日展开任内首次亚洲行,原本他女儿兼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Ivanka Trump)计划随同访华,但英国《每日邮报》引述白宫官员称,伊万卡将在东京的世界妇女大会发表演讲后,返回美国处理税改,不会访华。

 

中国对美国 能不战而胜吗?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美方军事专家透露,美国最大的威胁不是朝鲜而是中共。目前中共表面采取“不战取胜”途径,但却暗中实施“混合战争”策略,它通过空军不断挑衅日本,或引发冲突。

【11.2中国速瞄】江苏男7瓶酒下肚酿3起事故
中共体制威胁国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陆监察大改制 拟全面管控官员

台湾《联合报》报导,北京当局从明年初开始,在各级政府设置“监察委员会”,监察委与各地中共纪委会联合办公,形成“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策略,加强管控各级官员,持续推行反腐。

【11.2中国速瞄】江苏男7瓶酒下肚酿3起事故
监察改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江苏男7瓶酒下肚开车 数分钟酿3起事故

江苏苏州一名李姓男子,10月29日凌晨在喝了两瓶黄酒、4瓶啤酒及1瓶洋酒后,驾驶黑色私家车出行,结果在短短数分钟内,接连发生3起事故,且连撞毁将近20米护栏后,才将车重新驶回车道。等李男清醒后,对于发生的车祸已几乎忘记。

车祸
(视频截图)

 

新疆连续发生两次地震 最高达5.2级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日上午9时03分,新疆巴音郭楞州若羌县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4公里。此前,地震台网曾测定在上午9时02分,附近且末县也录得3.8级地震,两者发生时间前后约仅1分钟。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