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呛“算什么男人”女子身份曝光(图)

发表:2017-11-08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镳连忙阻止自称“王太太”的高女士靠近王力宏。
保镳连忙阻止自称“王太太”的高女士靠近王力宏。(图片来源:微博撷图/维基百科)

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现身中国成都参加活动,当抵达成都机场时突然冲出一名绑马尾自称“王太太”的女子咆哮:“王力宏!你是不是男人!你站出来,王力宏让开!”,保镳上前挡住女子,她却依然疯狂咆哮。

据悉,该名疯狂的中国女子名为高瑞霞,多年来一直是王力宏的铁粉,但近年来行径脱序,经常幻想自己是王力宏的妻子,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对王力宏大声吼叫,还有过不少疯狂的举动,例如:她曾到片场张贴“力宏,告诉大家我是你的妻子”公告,2016年还曾用矿泉水瓶投掷正演唱中的王力宏,只眼见他弯腰捂住肚子,还敬业的演唱完毕。这次高姓粉丝又现身成都机场的出关处,对着王王力疯狂大喊:“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7年了。”对于她大声咆哮,王力宏始终面带微笑。

据歌迷爆料,高姓粉丝似乎有严重的妄想症,4年前就在各地“追杀”王力宏,不管是在机场或演唱会上,都自称是他的妻子,还在网上辱骂王力宏的妻子王靓蕾与他的女儿,就连王力宏的经纪公司都曾发声:“只希望警察可以帮助我们,可以发一张对这位高姓粉丝限制令,也希望这位高姓粉丝能接受治疗,能健康平安。”对于疯狂粉丝的行径表示无可奈何。结婚四年的王力宏魅力不减,遭遇疯狂粉丝骚扰,始终冷静,也让大家见识到他的高EQ。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