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少年自称火星人转世 住地底且长生不老(图)

发表:2017-11-0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20歲的俄羅斯少年波力斯卡聲稱來自火星,具天賦異能,有豐富的外太空知識,讓科學家驚訝不已。
今年20岁的俄罗斯少年波力斯卡声称来自火星,具天赋异能,有丰富的外层空间知识,让科学家惊讶不已。(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8日讯】目前科学家仍无法得知火星上是否有外星生物存在,但有一名俄罗斯少年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却声称是来自火星。他今年已经20岁了,具天赋异能,有丰富的外层空间知识,让科学家惊讶不已。

11月7日,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指出,“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有丰富的外层空间知识,其知识掌握能力至今仍是科学难解之谜。

波力斯卡出生于1996年1月,地点是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沃尔兹斯基镇,他父亲是一名退役军官,母亲娜德兹达是医生。

波力斯卡的母亲描述他在出生后几周就能够抬头;几个月就会说话了;在2岁时就可阅读、写字及绘画等。比较特别的是,他们从没教他天文知识,但波力斯卡却可描述出火星、行星系统和外星文化等。

2004年3月,俄罗斯《真理报》曾经报导,7岁的波力斯卡自称是来自于火星,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及非比寻常的才能。

波力斯卡曾向父母讲述他以前在火星上的生活。他说,先前的火星是有人居住的,但在一场毁灭性灾难之后,导致火星大气层消失殆尽,使得火星居民不得不生活于地下城内,一直到今天。

他回忆“前世”时称,火星人的身高约有2.1米,他们呼吸二氧化碳,且永生不死,甚至到了约35岁就不会继续再老化了,有先进科技,能进行星际旅行。

波力斯卡表示,他曾经飞到古埃及,火星人的文明和古埃及有密切关联。尤其在卡夫拉金字塔旁的狮身人面像,其蕴含深刻意义,如将它的机关打开时,则整个地球会发生天翻地覆。

波力斯卡进一步说,此机关是在狮身人面像的耳部后面某一个地方,可是我不能准确它在什么地方了。

2008年,他说,地球上将有大事件发生,同时预测2009年,一个大陆将会发生首次的大灾难,其实这是针对一个无信仰国度的警告。

当波力斯卡11来岁时,他以严厉的语言警告人们“地球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虽媒体质疑波力斯卡的话,不过,并没人敢否定他的智能远超出他的年龄太多了。

科学家曾经问他:“你知道中国的周易吗?”波力斯卡却回答:“当然。”

科学家再问:“你不认识中国汉字,怎么能知道如此深奥的学问呢?

他说:“苏格拉底不识字,但却是一名伟大的哲学家。”

波力斯卡也向科学家说出他所理解的中国“河图与洛书”奥妙。他举例说:“《洛书》中任意一组数字的随机组合数字相乘,其结果的所有数字之和皆为9。例如,429x528x618=139984416,1+3+9+9+8+4+4+1+6=45,4+5=9。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