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员工:你们就在楼下虐我们的娃(图)

作者:叶子_perryyeh 发表:2017-11-13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携程 亲子园
上海携程亲子园爆出虐童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13日讯】又失眠了,干脆我来梳理下。

2016年初第一期开班,十分火爆,要排队等入园,当时有副总裁级别的孩子都打好不容易有名额。同事家从第一期进去了,反馈还不错,说学会上厕所啦(当时2周岁多),背诗啦,孩子也经常到公司玩耍,我也天天从托儿班门口路过,一切看起来都那么不错。

今年我家要上幼儿园了,生活自理比较欠缺也腼腆,怕不习惯,想家附近看看有没有时托。去看了几个不太满意,又问了几个同事楼下怎么样,说还可以。

于是我这个爹就带半小时车程都会晕车的娃,每天早上来公司。多少次娃一下车就吐,我都忍了。之前也咨询过娃,认识班里小朋友吗?叫的出其他小朋友名字吗?喜欢那里吗?有其他小朋友打你吗?老师打了吗?明天还要来吗?除了开始哭闹不来,其他多数时候接的时候非常开心,去托儿班就有点不情愿但还是自己背包进去了。

我就没有多想,真没有多想。这是第一个娃也没想过二胎。中间不是没有异常情况,比如连续发高烧,有一个月只去了大概十天剩下全请假。有几次在家里说话声音大了点,娃就吓得尿裤子,我和老婆以为是我们声音太大吓到孩子了还互相责备。7、8月份有一次我去接发现娃下嘴唇破皮外露流血,郑姓园长看见我主动说:今天学跳舞转圈,没收住磕地上了。我也表示理解没多说什么,出来后我还问过:有被打吗?说没有。

我就真放心了,直到8月底离开,开了毕业典礼,送了证书。证书上孩子笑得特别灿烂。

上面是前提。

11月1日新班开学。11月3日,就是那位追求真相的家长,发现才送过来第三天的耳朵异常于是开始问郑姓园长。微信截图我相信很多人看过,不容置疑的口吻反过来教育。

周一,11月6日这位家长来园沟通。郑园长百般推脱责任,家长气不过要求公司介入。视频怎么得到的我也不清楚,反正是看到了真相,家属晕厥。

网上流传的家属哭诉,黄衣服下跪视频,我不清楚是周二早上还是周三早上发生的。我家的已毕业,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去参加该沟通会,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所有消息都是同事转我和集体群里聊出来的。

周三,11月8日早上9点,我收到了同事转我的楼下视频。非常震惊,同时好奇:其他班呢?随着上班,其他同事的消息陆续传来…跟着外部朋友也纷纷问我。

下午三点左右,别人告知我,才知道可以看视频了。当时我在工作,推算了一下一般视频也就三个月了不得,我家的估计看不了啥就没去。

五点多去现场,当时开了一个会议室,6台电脑。会议室里乱糟糟的,没有负责人,不知道问谁。一堆家长看到被虐的就忍不住哭,回放,手机录像。

后来又开了一个会议室,加了三台电脑。服务器只有一个,卡的不行。当时就问现场it人员,能多开点吗。说不行了,服务器撑不住了。也有人发纸笔,说记录时间点和虐待情况,孩子姓名作为证据提交。

人非常多,抢不到机器。中间有警察到场,要求带走封存查证。现场都是围观看视频的家长,警察未能带走。

我提出质疑:问这里有负责人吗?说没有。问IT:为什么不备份呢?说备份要停机,现在都是看得停不了,视频太大了。问半夜可以吗?答不出。

这是周三晚上。我好不容易抢机器看了6月5日,有视频的第一天。发现中午吃饭好一张纸巾擦多个小孩,其他没发现虐待。

心里松了一口气,看来可能真是个别,2小时才看了一天,回家。

周四,9号中午我继续去看,发现8月底孩子少,有合班情况。我家的被合到其他班,吃饭前我家的看着别的孩子被扇耳光喂芥末,偷偷摸眼泪。有其他老师在场,视而不见。

下班后继续看,发现了8月初同班上有孩子弯腰成u型,背靠墙上被椅子卡着腿,持续数分钟。你们自己感受这个姿势。期间多位其他老师在场,视而不见。

之后不久,警察到场,高层级别不详的安慰说警察要拷走视频,暂停观看。现场一片乱,经过追问,才知是要拿走封存查证,并不是拷贝,要带走服务器。

现场态度都不好,靠对吼才能说上话。我吼了几下,差点被警察要求带去出去。警察和高层各种承诺相信公司相信xx,等拿纸要求签名画押,没人肯写了。

有员工站出,既然不肯画押,那么要求ceo到场。先vp级别的到场,期间我们要求公司先备份再拿走,被拒。问为啥三天没备份,回答不出。

鉴于来的警察据说层级高,服务器拿走了。

后ceo来了,很多人都拍了视频。大伙也总结了几条初步要求。

主要的:

1。每天中午12点,ceo到场沟通情况进展。

2。公司组成专责小组,ceo为组长。

3。公布负责监督托儿班的员工,离职也算

4。通知所有在上过的家长

好像还有一条公布所有园里任职过的员工。

不报警的都在等着看视频拿实锤。

拿到实锤的基本都报了,还有联合签名。

很抱歉没张保保和妇联,大家不知道怎么提。

剩下的之前都说过了,不重复。

我个人再次感谢那位追求真相的家长,为我们揭开了一个远超5个月的集体黑幕。

希望这个第三方,张保保和妇联,现代杂志能出来说说之间的经济关系。

难以想象我们在楼上敲代码,你们他妈的在楼下集体虐我们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微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